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沸腾激战的热血《华夏2》城战动员令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3 19:07 新浪游戏

  11月26号(本周日)20:00-22:00,一场百万人同时参与的世纪大战将在《华夏2》50余组服务器同时进行,各族族长,集合好你的队伍了吗?各位军师,制定好绝妙的战略部署了吗?各位勇士,到你们的最佳状态了吗?

  准备好了吗?

  华夏大地首次泛大陆战争的战鼓声已近,各族勇士的刀已利!月升日落再三次,整个世界的平静将被打破,逐鹿乱世,争霸中原,燃烧你体内的热血吧!加入到这场勇者的决战!王者的决战!颠峰之战!

  城战报名时间:11月26日(周日)14:30-19:00


全区全服3国城战将呈现比这壮观几百倍的场面


魔法之雨将洒遍华夏大陆


华夏大地将被震裂

  本周日首次3国城战全面打响公告:www.huaxia2.com/news/news.html?Rid=2504

  战前全民备战活动“炼宝蓄经验”介绍:www.huaxia2.com/news/news.html?Rid=2505

  3国城城专题介绍:www.huaxia2.com/active/061024/chengzhan.html

  这个深秋的《华夏2》注定不会平静,当众神封印之力减弱,但魔界开始蛊惑世人,一场地盘、权利、荣誉和财富的争夺不可避免的来临了!所有氏族的目光都汇集到了这三座已耸立千年的重镇上,但王者只有一个,每个城镇的统治者只有一个,这是无上的权利,也是无上的荣誉,更是无尽财富的象征,世人想要的一些荣华富贵都已在此,一个群雄逐鹿、号角争鸣的时代,已经来临了!

  华夏城的繁荣、百果城的悠然、鲛衣城的神秘,三座古老的城池记录着这片大陆的荣辱兴衰,无论是神魔大战、还是炎黄之争;无论是蚩尤之乱、还是尘嚣之迷,各种势力的纠结、各种文化的冲击,岁月的痕迹为这些古老的城池带来沧桑的同时也带来了繁荣,成为这3座城池历史上第一任城主,成为第一任占城氏族,能够得到的不仅仅是权利、荣誉、财富,更将被永远载入《华夏2》的史册,流芳百世!

  准备好了吗?狂放不羁、浪迹天涯的战士!准备好了吗?风流倜傥、灵动飘逸的法师!准备好了吗?受尽磨难、独往独来的暗巫!准备好了吗?热爱生命、救死扶伤的幻师?3国城战,来临了!举起你们手中锋利的刀!吟唱起无比华丽的魔法!从这一刻起,你们将用自己的激情和热血,书写《华夏2》历史中最为激动人心的一笔!

  11月26号20:00-22:00,我们战场上见!!!

  附:3国城战经典实战道具一览

  队员集合令:队长可以使用,能把队伍成员召集到队长的身边,迅速集合战斗力量的好东西!

  无畏果实:使用后不受任何伤害和负面状态的影响,持续5秒,冲锋的好伴侣!

  疾风果实:使用后整个小队的移动速度提高80%,持续10秒,有时候,速度就是胜利!

  一品攻城幻兽:氏族族长右键点击使用可召唤出一只攻城幻兽为你战斗。

  二品攻城幻兽 氏族族长右键点击使用可召唤出一只攻城幻兽为你战斗。

  三品攻城幻兽 氏族族长右键点击使用可召唤出一只攻城幻兽为你战斗。

  上古雕像:右键点击使用可召唤出一尊上古雕像为你战斗,凭添一分胜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II 产品
新浪游戏 华夏II论坛
新浪游戏 华夏II专区

更多关于 华夏2 的新闻

《华夏2》经验交易 真正免费玩的游戏 (2006-11-07 10:45)
年末重头戏《华夏2》造百万新郎新娘 (2006-11-06 17:49)
《华夏2》3国城战 5大特色不得不玩 (2006-11-06 15:22)
《华夏2》过关副本新开 三点抢先看 (2006-11-06 14:16)
《华夏2》美女客服工作与生活记实 (2006-11-04 12: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