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英豪》盛大图谋市场的秘密武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3 18:46 新浪游戏

  近来,通过盛大“魔鬼测试”而“修成正果”的《乱武天下》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但记者发现,就在高调引进《乱武天下》的背后,盛大其实早在3年前就已拥有并运营了一款同类游戏《热血英豪》。

  这款一直没有做过什么宣传炒作,却有着不俗人气,并在最近频频受到关注的格斗类网游,难道是盛大图谋市场的秘密武器?

  带着疑问,记者联系到了盛大项目组的几位负责人。他们的回答体现了惊人的一致:“盛大从来就没有什么秘密武器,是《热血英豪》目前良好的运营现状刺激了盛大对休闲类游戏的投入!”

  但作为一款运营3年有余的“老游戏”,《热血英豪》直到此时方才浮出水面,本身就带了些许神秘色彩。“《热血英豪》最近受到关注并非偶然”,其中一位项目负责人如是说,“通过3年的积累式发展,《热血英豪》已经形成了一套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运营体系,其目前的上升势头在我们所有的游戏产品中名列前茅。”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热血英豪》目前正和国内最强势的游戏媒体之一《大众网络报》联合开展“放飞梦想第5站”的大规模推广活动,该活动是《大众网络报》媒体群联合国内众多知名游戏企业举办的一个跨年度大型活动。在前4站中,不乏有《梦幻西游》、《街头篮球》等知名网游,此次被《大众网络报》选中,也充分体现了《热血英豪》自身强劲的实力和未来的发展潜力被业界的认可。

  对记者关于盛大为什么要代理两款同类游戏的疑惑,这位项目负责人笑着说:“希望媒体不要误认为《乱武天下》是《热血英豪》的升级版本,这两款游戏其实各有特色!”

  记者在网上搜索了相关资料,了解到虽然同属“乱斗”类游戏,但《乱武天下》是一款大型电影式动作休闲网络游戏,属“RPG+冒险+格斗“的模式;而《热血英豪》则是纯粹的3D休闲格斗类网游,以丰富的道具和独居优势的自编造型系统见长。令记者惊讶的是,《热血英豪》还是世界第一款休闲格斗网游。

  尽管盛大不肯承认《热血英豪》是三年磨一剑布下的“奇兵”,但《热血英豪》确实是以一个意想不到的速度悄然崛起在网游业界,或许“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并且光芒还导致盛大下定决心又招入麾下一款《乱武天下》。因此,《热血英豪》也推翻了业界所谓的“一款游戏在推广后3个月内不火肯定死”的潜规则,至少证明了一款游戏只要有较高的品质,通过不断的积累和良好的运营,终究会取得与其品质相符的业绩。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热血英豪专区

更多关于 热血英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