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激战年代谁主沉浮 百强公会争夺桂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2 17:08 新浪游戏

  公元2006年11月29日——激战(GW)日。从这一天开始,遍及华夏大地的全面激战就将正式开始。而也从这一天起,国内的超过百家的强势公会也将会为了同一目标——夺取全国激战(GW)第一公会的称号,展开角逐。

  作为一款非常强调玩家之间对抗(PVP)的网络游戏,激战(GW)为玩家们提供了非常理想游戏环境。在激战(GW)中,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与其他玩家组织的队伍进行对
抗,争取胜利,赢得各种称号与奖励。这其中,当然是排行榜上的冠军位置是最受人关注的。这也是所有玩家及团队最渴望赢得至上荣誉。

  为了争取这种荣誉,所有的公会都做好了准备。事实上,这种准备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已经开始了。老牌的公会们利用各种资源,不断的收集关于激战(GW)的资料,以迎接激战(GW)时代的到来。他们确实在一些方面取得了一定的优势,甚至可以说是站在了比较领先的位置。但是,他们也必须要面对那些将要诞生的新兴公会们的挑战。

  激战(GW)内测的大幕一旦拉开,可以确信的一点就是一定会有一些之前从来不被人们知道的新公会名称出现。它们也许没有那么悠久和辉煌的历史,也没有一些大型公会那样客观的规模。但是,它们却拥有着超凡的勇气与热情。毫无疑问,它们一定会成为未来的激战(GW)世界中的重要力量。也许,激战(GW)时代中最华彩的篇章就会由他们书写。

  当然,它们的出现不会影响那些老牌公会们对霸主地位的渴望。它们一定会尽一切能力去面对所有可能出现的挑战。激战(GW)是一个公平的竞技场,每个人都有机会去努力争取和实现“一战成名”的梦想。作为那些已经发展了若干个年头,拥有了一个稳固的核心团队与骨干班底,熟悉了公会管理与发展的一切流程的公会们,它们可以利用自身的优势去争取一个更理想的地位。它们拥有更多的会员,拥有更多的经验,所以,它们也有资格去拥有更多的梦想。

  所以,对于那些正因为激战(GW)而诞生的新兴公会们,进入游戏后,除了熟悉游戏自身特点,熟练操作以外,非常重要的就是在短时间内建立起一支完整而有力的骨干团体。如果这一部分工作能比较好的完成,那么在随后的时间里,公会的发展就会非常顺畅。作为团队中的每一个成员,都应该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与优势,找准自己的定位,并发挥相应的作用。依靠这样一支团队,公会的核心群就组建完成了。

  当一个世界刚刚诞生之际,一切都是未知的。相信许多人都会非常向往这种感觉。激战(GW)一定会创造出许多的强者,许多的公会。对于无数玩家来说,这就是一个寻找自己激战(GW)梦的机会。当历史的第一页即将被翻开时,空白的羊皮纸上正等待着人们去书写。谁将会被载入其中?每个人,每个公会都有机会。无论你们已经是从众多游戏中一起走过,始终彼此扶持,荣辱与共,还是刚刚结识在一起,正准备着创造一段辉煌的历史,只要你们能够赢得胜利,战胜强敌,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自己,那你们就有书写历史的权力。

  这必将是一个战乱的年代,也必将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曾经的辉煌已经成为过去,未来的荣耀正等待着人们去争取。至高无上的王者桂冠已经被举起,真正的英雄将会把它戴在自己的头上。而那个人,也许就是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激战论坛
新浪游戏 激战专区

更多关于 激战 的新闻

时装名牌马克华菲 携手激战引导时尚 (2006-11-20 15:27)
《激战》内测激活码查询兑换系统准时开放 (2006-11-20 12:10)
激战(GW)内测11月29日正式启动 (2006-11-17 15:10)
《激战》19日新闻发布会推迟公告 (2006-11-16 17:45)
第九城市17日宣布激战(GW)内测时间 (2006-11-16 16: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