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七日免费!开辟《大唐豪侠》新豪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2 11:11 新浪游戏

  霸者不是孤寂的,只是那唯求一败的无力感,强者的孤独,只是难逢敌手。

  挑战BOSS屡屡失败,无怪队友水准,只恨团队的协作力有限。

  是否曾经无数次在幻想着有新的挑战,尝试与新的队友协作吗?

  是否你们是同一网吧的高手,惺惺相惜,却因在同一区而不在一个服务器,无缘与其切磋,而时常感叹呢?

  新的挑战,新的友情,在服务器合并之后,与大家见面。

  缘分是天定的。命运是自己的,把握住新的人与物。迎接新的挑战,在11月22日《大唐豪侠》首批服务器合并后的一周(11月22日至11月29日)这段免费时间里,迎接这些新的机遇。

  大侠们,在免费的一周里,亮出你们的兵刃,让新的奇遇降临在自己身上。那些曾经在一流高手中徘徊着,为寻找新的对手而迷惘的高手们,举起手中的剑,释放你心中的侠,在服务器合并以后继续群雄之旅。

  自11月15日关闭白云之巅、剑舞香江、千山雪寒、火照狼山、游刃星海、烽火鞍山、极北漠河七组服务器的点卡寄售和物品寄卖之后,11月22日将启动首批服务器合并。11月29日(暂定日期)第二批服务器合并也已进入倒计时日程,同样合并之后的一周也将为免费时间。

  区   原服务器 合并后服务器 所属网络

  广东 白云之巅  白云香江    电信

       剑舞香江

  辽宁 千山雪寒  碧血关东    网通

       烽火鞍山

       火照狼山

       游刃星海

  黑龙江 极北漠河

  服务器合并以后,或许你身边其貌不扬的人,就是一个深藏不漏的侠士高手。不要错过那新的机遇。在这一周免费时间里,寻找新的朋友,向那曾经将自己无数次砍倒在地的BOSS们发动新的攻击。建立新的团队,给你体会新的快意。相信大家一定会因为在这段免费时间里的协调而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兴奋感。新的侠者之战,有你的参与,相信必定更加精彩。

  同时,随着多个服务器的合并,《大唐豪侠》客户端将再次更新,新地图“太乙冰洞”不久将与大家见面。全新的场景,全新的挑战,为这服务器合并以后的豪情之旅再添上神秘的一笔。

  相关链接: 《大唐豪侠》服务器合并说明

  官方链接:《大唐豪侠Online》官方网站:dt.163.com

  《大唐豪侠Online》官方论坛:dt.netease.com

  客户端下载链接:dt.163.com/download/index.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豪侠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豪侠专区

更多关于 大唐豪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