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宁静以致远《大唐》羽士潇洒临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2 10:59 新浪游戏

  古洞深藏碧山头,羽士一去白云留。愿叩柴扉访逸老,不登朱门拜公侯。砚水荡净海底垢,笔尖点消九天愁。不求人间争富贵,但做沧桑一嘹鸥。

                          ——《白云洞》蒲松龄

  隐世、求道、访仙,向来是为世俗所累的人们的不变向往。现在,在“永久免费”的
全3D民族原创网游《大唐》中,大家就可以成就这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做个潇洒临风的俊逸羽士。

  为了真实地再现隋唐时期的历史风貌和生活全景,《大唐》打破了以往网游以战将或仙侠方士为游戏主角的惯例,大胆地将武将、侠客、丹士和羽士这四大中国传奇职业完整地纳入到游戏中,让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的职业征战大唐。

  “自知尘梦远,一洗道心清。”作为修真者的代名词,羽士那惬意、自由的生活向来是人们心底隐忍的渴望。他们不但隐逸于山水之间,不为世俗规范所羁绊,潇洒来去,更能羽化而登仙,或有通古今、役鬼神之能,或有呼风唤雨、点石成金之资,其超然物外的随心所欲和驱神使将的不凡能耐,实在令人向往不已。

  在游戏《大唐》中,羽士作为一种超然的职业出现。他们隐身山野,不喜与俗世凡尘的人打交道,但善于从天地阴阳变化中感悟天道,从五行中汲取知识,具备神奇的超自然力量,能通过各类法术和符印的运用,引动天地之力量,达到呼风换雨、移山倒海甚至驱神使将的目的,让玩家们真正体验一回御风而行的神仙滋味。

  当然,由于羽士太重视精神力量的修养,而忽略了自身身体的锻炼,往往身体孱弱,一般只能穿着布衣,在防御力和物理战斗方面十分拙劣,无法像侠客或武将那样善于贴身搏斗,但那瘦弱躯体中的强大精神力量依然令人不敢小觑。这在远程攻击和范围伤害上占优势的修真者,可以在敌人发起攻击前给敌人致命一击,让自己全身而退。

  武将横刀立马,侠客行侠仗义,羽士浪迹天涯,丹士悬壶天下,《大唐》正在火爆终极内测中,四大个性职业随你挑选,让你的大唐旅程更加精彩纷呈!


精彩游戏截图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www.fyplay.com/

  《大唐》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dt.fyplay.com/download.shtml

  《大唐》新手全攻略:

  dt.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大唐》新手一点通:dt.fyplay.com/guide/newgamer/index.html

  《大唐》活动专区:action.fyplay.com/dtnch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 产品

更多关于 大唐 的新闻

并肩作战 《大唐》师徒系统隆重登场 (2006-11-07 14:40)
箱子也疯狂 《大唐》寻宝新鲜玩 (2006-11-07 10:30)
王者归来 《大唐》开通转生系统 (2006-11-06 15:17)
大唐终极内测逼近 公会争霸一触即发 (2006-11-06 10:24)
玩家至上 《大唐》特修降价 (2006-11-04 16: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