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豪侠》崭新的世界 相聚的豪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2 10:10 新浪游戏

  《大唐豪侠》,一个英雄辈出的世界。11月24日,新服务器江苏区“二分明月”即将开放。

  赵客缦胡缨, 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 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 深藏身与名。

  侠客们的故事,总是在世人们口中代代传诵,成为不朽的传说。你也想要执剑四方,行侠仗义吗?此刻,无须再等待!11月24日,《大唐豪侠》 “二分明月” 开新服务器的一刻,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豪侠世界!少年男儿,意气风发,纵横天下,舍我其谁!

  《大唐豪侠》是网易公司以盛唐历史为背景的倾力之作。游戏中蜀山、少林、百花宫、天煞盟、寒冰门五大门派纵横天下,各自拥有独特变化的武功绝学,绚丽的战斗场面,飞身追击的轻功更是侠者们前所未有的体验。侠之大者义为先。《大唐豪侠》的独特魅力,就来自于豪杰侠气,驰骋江湖的快意!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大唐豪侠》的世界里,凝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大唐豪侠》要开新服务器,带给广大玩家的是兴奋莫明的期待!是摩拳擦掌的等待!

  在这个豪侠世界里,各路英雄豪杰们不约而同的相聚在这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盛世,相聚在这纸墨馨香词赋满江的年代, “仗剑行千里”,“深藏身与名”!

  《大唐豪侠》,距离你我心中的武侠世界最近的地方。11月24日,让我们相聚在《大唐豪侠》新服务器“二分明月”里,一个全新的侠客世界在等你开创!




游戏场景
PK截图
技能展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相关链接:

  开服预告:二分明月----只为你

  官方链接:《大唐豪侠Online》官方网站:dt.163.com

  《大唐豪侠Online》官方论坛:dt.netease.com

  客户端下载链接:dt.163.com/download/index.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豪侠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豪侠专区

更多关于 大唐豪侠 的新闻

《大唐豪侠》崭新的世界 相聚的豪侠 (2006-11-22 10:10)
《大唐豪侠》倾力打造200款手机主题 (2006-10-12 14:25)
大唐豪侠官方版主招募审选结束公告 (2006-10-11 13:02)
《大唐豪侠》1.2.16版更新公告 (2006-10-11 12:59)
《大唐豪侠》手机主题抢鲜免费试用 (2006-09-30 17: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