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道具服晋职水晶让你迅速晋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1 19:17 新浪游戏

  一说起《魔力宝贝》道具收费服务器里最让人头疼的事情,想必所有的玩家们都会异口同声——声望!由于道具服务器开放的时间比较晚,因此绝大部分玩家都会受到声望的限制。即使等级提高速度再快,也无法在短时间内修炼到职业的高等阶级,无法享受到高级技能和高级装备带来的震撼。4转,是每个道具服务器里玩家渴望而不可及的梦想。现在,你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SE中国决定在道具收费服务里,开放让所有职业都可以迅速晋级的神奇道具——晋职水晶!

  声望,是《魔力宝贝》游戏中一项比较特殊的设置。每个角色每天能够获得的声望是有上限限制的,即使玩家每天都打足声望,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够获得称号。因此,每一个角色都会受到声望的限制,无论玩家们如何努力,都会有一座无形的“锁”在制约着他们。

  然而现在,随着晋职水晶的出现,一切都不一样了。利用晋职水晶,玩家们就可以无视声望直接晋级,彻底摆脱了声望的束缚。无论是一转、二转、三转甚至是四转,只要满足了转职的条件,就可以直接用晋职水晶找自己的师傅提升职业阶级,享受“无拘无束”的晋级快感!

  魔力道具服晋职水晶正式开放,迅速晋级已经成为现实。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向着传说中的四转冲刺吧!

  更多相关信息敬请留意《魔力宝贝》官方网站:www.crossgate.com.cn

  官方论坛:bbs.polchina.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更多关于 魔力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