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奇的卡片魔力道具服新增技能格增长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1 19:07 新浪游戏

  对于每一个《魔力宝贝》玩家而言,技能格是他们最宝贵的资源。由于《魔力宝贝》游戏中技能众多,每一个职业除了拥有必学的本职技能外,还可以学习到丰富多彩的非本职技能。因此,几乎每一个职业都面临着“技能格”短缺的困扰。虽然,每个职业在四转之后,都可以得到一个额外的技能格,但是四转的道路实在太漫长了……而且,对有些职业来说,区区一个技能格远远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每一个玩家都希望得到更多的技能格来充实自己的能力。

  如今,玩家的梦想终于在《魔力宝贝》道具收费服务器里变成了现实!全新的神奇道具——技能格增长卡终于开放了!从现在开始,只要花费一定的点数,每一个玩家都可以直接增加自己的技能格,最多可以增加到15个之多!是不是很神奇呢?

  【道具说明】

  技能格增长卡Lv1

  价格:10000

  说明: 灌注有唤醒者力量的神奇卡片,可以在10个技能格的基础上额外获得1个技能格(增加技能格数到11)。注意当你使用此道具后将不能获得誓约之花任务中奖励的技能格。该道具购买后不能进行交易。

  技能格增长卡Lv2

  价格:5000

  说明: 灌注有唤醒者力量的神奇卡片,可以在11个技能格的基础上额外获得1个技能格(增加技能格数到12)。该道具购买后不能进行交易。

  技能格增长卡Lv3

  价格:3000

  说明: 灌注有唤醒者力量的神奇卡片,可以在12个技能格的基础上额外获得1个技能格(增加技能格数到13)。该道具购买后不能进行交易。

  技能格增长卡Lv4

  价格:1500

  说明: 灌注有唤醒者力量的神奇卡片,可以在13个技能格的基础上额外获得1个技能格(增加技能格数到14)。该道具购买后不能进行交易。

  技能格增长卡Lv5

  价格:500

  说明: 灌注有唤醒者力量的神奇卡片,可以在14个技能格的基础上额外获得1个技能格(增加技能格数到15)。该道具购买后不能进行交易。

  魔力全新“技能格增长卡”闪亮登场!从现在开始,你的技能施展再也没有拘束,你的魔力人生将翻开新的一页!

  更多相关信息敬请留意《魔力宝贝》官方网站:www.crossgate.com.cn

  官方论坛:bbs.polchina.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更多关于 魔力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