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惊天动地》怪物揭密-木乃伊归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1 18:30 新浪游戏

  传说在涅瓦雷斯最南边的呼啸沙漠中有一个上古时代的坟墓,里面埋藏着千年以前的巨大的财富,成百上千的盗墓者不畏艰辛的赶往呼啸沙漠,企图能找到这个传说中的上古坟墓,挖掘到一些值钱的古代宝物,从而大发一笔。

  可是,茫茫沙漠总会另人迷失方向,有些人耗费一生也没有找到传说所在,有些人则一去不返,杳无音讯。

  一个来自于“盗墓者协会”的人告诉大家,在接近传说中的地点附近有一群可怕的怪物守护着那里,一旦有人靠近,这些怪物就会主动攻击,一些在财富诱惑下丧失了理智的人已经成了怪物刀下的亡魂。

  木乃伊:一些盗墓者们在财富的驱使下,对上古时代的坟墓进行了挖掘,在坟墓开启的瞬间,死亡也迎面而来,坟墓内爬出的可怕怪物瞬间夺走了他们的生命。这些木乃伊浑身都包裹着破破烂烂的布条,虽然已经失去了意识,但还是本能的围绕在上古坟墓的周围,攻击一切活着的生物。


木乃伊

  木乃伊刀客:可能是远古时期的刀客,与木乃伊一起被盗墓者从上古坟墓中释放了出来,他们比普通木乃伊更具有伤害力,手中握着已有千年历史的双刀将所有靠近上古坟墓的生物切成碎片。


木乃伊刀客

  木乃伊战士:身体强壮的大力士,也是上古坟墓的守护者,肩膀上扛着用来做武器的金属棺材,虽然行动迟缓,但是可以将重达数千斤的金属棺材挥舞自如,如果被它手中的棺材挥到,恐怕没有生还的可能。


木乃伊战士

  《惊天动地》,感动亿万人的动作革命!

  官方网站:cabal.moli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惊天动地论坛
新浪游戏 惊天动地专区

更多关于 惊天动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