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永久免费将快乐放大《征服》激情享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1 17:52 新浪游戏

  玩网游不就是在追求快乐嘛!这就是2200万玩家在中国第一玄幻武侠网游《征服》中最切身的游戏体验。惊心动魄的帮派大战、绝佳击打快感的战斗招式彻底将心中的激情全面释放,感受那争霸江湖的英雄情结,更回味那荡气回肠的儿女柔情!

  继六月末,《征服》首个永久免费大区“第六大区”开放之后,全新的永久免费大区“第七大区”也正式登陆《征服》世界,为2200玩征服玩家零门槛加入浪漫江湖提供了最佳
的便利!

  免费只是将快乐放大,而新版本《征服》更是带来了全新的游戏更新内容,为每一位玩家的快乐享受添砖加瓦。

  ·“天赐祝福”

  “天赐祝福”是专门为2200万玩家量身定做的增益福祉系统,拥有着:打怪经验额外增加20%;可以享受原地复活功能;体力值额外增加50点;被无祝福玩家PK死了不掉经验,且会给对方附加诅咒效果;每天可以到“姻缘石”处领取一个小时的双倍经验时间等诸多神奇效果,为每位玩家的成长之路全面提速,享受经验等级飕飕飙升的极致快感!

  ·“龙珠+聚神丹”

  蕴藏着天地灵气的至宝不仅仅能够作用在神兵利器上,更能够萃取出其中的精华,直接为玩家的等级和武器熟练度飞升提供帮助,漫长艰辛的修炼成长道路,现在将大大缩减,玩家在享受等级急速飙升的快感时,自然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体验《征服》江湖世界中的更多乐趣。

  ·“民族服饰外套”

  玉树临风、纵横江湖的少侠侠女,怎能没有一身华丽四射的外套服饰来衬托出飒爽英姿。拥有十四大类多达50余件款式造型的经典民族服饰外套,就将为2200万征服玩家带来随心所欲的时尚变装时代,每一种外套代表一种自我!同时,穿着外套还不需要脱下身上的武器装备,因此尽可以穿着华丽的外套,率领帮派中的兄弟奋战在沙场最前沿!

  ·“抽奖”系统

  《征服》“抽奖系统”的奖品涵盖了游戏所有的物品,带来的是无数玩家所梦寐以求的超级好礼!从数十款经典民族服饰外套到各式珍贵的“龙珠”、流星等宝石到“大乾坤袋”、“灵宝葫芦”等各种奇珍异宝,只有想不到,没有抽不到,就算是两洞精品装备、+8装备这样的顶尖装备只要时运来临、鸿星高照就一样有机会收入囊中。

  面对如此之多的游戏更新奉献,心动了,那就快加入《征服》永久免费大区“第六大区”和“第七大区”,在这梦幻般的完全免费世界中,您无须付出任何代价,就将尽情畅享浪漫的江湖和激情的冒险!让快乐成为金秋中您最大的收获!

  《征服》官方站点:zf.91.com

  免费帐号注册请点击:zf.91.com/jk/zf.htm

  客户端下载请点击:zf.91.com/downloa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专区

更多关于 征服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