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民族原创网游大唐 免费测试明日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1 15:32 新浪游戏

  免费畅玩民族网游,激情参与原创测试。席卷全国的民族原创网游《大唐》免费测试活动将于明天(11月22日)正式开启。

  本次民族网游的免费测试活动由《大唐》官方杭州天畅科技全力举办,活动将在全国六省的70余家网吧火热展开,覆盖湖南、湖北、江苏、四川、浙江和广东等多个地区。活动时间从11月22日到27日,为期一周。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去各大活动网吧免费参与测试游戏《大唐》,然后向游戏官方提交测试后的感受、心得,以及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若被游戏官方采纳,玩家就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在《大唐》中看到自己的构思了。

  不论你以前是否玩过《大唐》,不论你是否真的精通游戏,只要你对民族原创网游报有一颗热忱之心,就可以参加到民族网游《大唐》的免费测试中来。天畅诚邀全国各地的网游爱好者一起来免费体验《大唐》的盛世豪情,并希望玩家们可以针对游戏广提意见、畅所欲言,与天畅一起共同打造一款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经典民族网游大作!

  《大唐》免费测试活动具体安排请点击:

  dt.fyplay.com/NewsHtml/200611/21/file1121000000619.shtml

  《大唐》修改意见提交请点击:

  bbs.dtfy.cn/dt/list.asp?boardid=16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 产品

更多关于 大唐 的新闻

并肩作战 《大唐》师徒系统隆重登场 (2006-11-07 14:40)
箱子也疯狂 《大唐》寻宝新鲜玩 (2006-11-07 10:30)
王者归来 《大唐》开通转生系统 (2006-11-06 15:17)
大唐终极内测逼近 公会争霸一触即发 (2006-11-06 10:24)
玩家至上 《大唐》特修降价 (2006-11-04 16: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