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资料片烽火诸侯12月火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1 14:55 新浪游戏

  烽火连城,诸侯征伐,乱世第一藩的终极逐陆,谁是王者?

  劲舞今冬,《剑网》再添惊喜。《剑网》贺岁资料片_烽火诸侯携带雷霆之势将于12月全面展开,本次资料片将携超强更新内容引领新年中华武侠狂潮!全新帮会系统、全新白金装备系统、英雄面具、烽火诸侯系列活动将带给您全新的刺激和挑战,也让所有钟爱武侠的玩家能更深地领略中华武侠的精髓,得到最优质的游戏享受!无论笑傲红尘、铁马金戈的
江湖路,还是神秘莫测、前途险阻的人间道,你都能在本次资料片中尽情感受游戏带给你的无穷乐趣!敬请期待。

  一、呕心沥血,重磅出击——全新帮会系统

  凝聚无数研发设计与制作人员心血,全力打造的新帮会系统将作为本次资料片的一道精美大餐献给各位痴心的《剑网》迷们!全新帮会系统将提供给每一位帮会成员更好的生存发展空间、取更多实际利益,只要每位帮会成员要齐心合力便能使帮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在江湖中立于不败之地!

  二、叱咤风云,完美追求——白金装备系统

  仗剑天涯,驰骋江湖,是每个热血男儿心中都曾有过的梦想,烽火诸侯资料片强力推出的白金装备系统将带给各位侠士更强的视觉冲击、更新鲜的刺激、更完美追求,凝结了你我共同的武侠梦想!

  三、烽火英雄,绝代风华——英雄面具

  她,武林世家刀氏长女,在采石之战中充任斥候,为朝廷立下汗马功劳。他,一剑荡群贼,杀得金军睚眦具裂,闻风丧胆……

  烽火诸侯中的各位英雄们,各个胸怀大志、身怀绝技。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命运交织在一起,为游戏平添了更多精彩。本次资料片全力打造烽火诸侯_英雄面具,将让广大玩家一睹英雄们的绝代风华!

  四、厚礼连连,精彩不断——烽火诸侯系列活动

  英雄聚首烽火笑,剑气争锋江湖傲。“烽火英雄令”、“帮会升级大比拼”、“回味光辉岁月,图文有奖征集”等一系列活动将于今冬全面开启,新的战斗将揭开烽火英雄的序幕!大马虎之北京之梦、大马虎之雅典之魂、荣誉令牌、黄金之果等一系列丰厚奖励将带给您无上荣誉和最超值的回报!

  鲜衣怒马,快意江湖;走一番俗世,游一次红尘。《剑网》贺岁资料片_烽火诸侯与您相约在冬季。欢迎广大玩家亲临体验!感受更精彩的武侠人生!

  《剑网》最新热点

  1. “烽火连城”永久免费区新服不断 人气火爆

  2. 更多资讯请登陆jx.xo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1专区

更多关于 剑网 的新闻

《剑网》单方面离婚系统上线 (2006-11-20 16:06)
《剑网3》3D引擎打造电影武侠世界 (2006-11-13 18:07)
《剑网》免费区开放教育网新服 (2006-11-09 18:13)
《剑网》免费区新服火爆人气飙升 (2006-11-08 14:01)
《剑网》免费区两大法宝保卫帐号财产 (2006-11-07 17: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