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机online》 体验圆梦的感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1 11:28 新浪游戏

  由杭州渡口自主研发的《天机online》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与玄幻背景,那大秦朝的繁华与动乱,那恐怖的蚩尤魔兽军团,以及奋起抵抗的秦朝子民们……这形形色色的各种因素构造出一幅气势磅礴的巨大历史画面。玩家在青山绿水间、在战火纷争中寻找通往自己理想的道路,一切显得那么真实、又是如此的飘渺;当真实与飘渺集中在一起时,游戏的乐趣便应运而生。

  有一种说法,一个游戏的好坏应该从“文化内涵”以及“具体功能”两者评定。文化内涵指的就是游戏诞生的背景,以及人文等方面;具体功能则是指游戏的画面、PK、任务等诸多游戏里具体的元素构造。只有这两个方面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才能称之为好游戏。

  从《天机online》的历史文化背景来看,这款游戏是非常富有中华民族五千年繁荣文化底蕴的,可以说是上古时代与封建王朝时代时间与空间的完美结合;使玩家沉浸在古典与真实的侠客世界里,惬意驰骋。但正如我们说的,一款游戏应该从两个方面来观摩,文化内涵已经达到要求的《天机online》,具体功能方面又是如何,能让玩家满意吗?——这一切,都要等着你来亲自体验。

  同一个世界,不同的梦想。如果你有做英雄的欲望;如果你想与上古之神一较高低;如果你沉醉于玄幻神奇的武侠世界;如果……无论哪个“如果”,你都可以亲自到《天机online》的世界中来体会,圆自己那许许多多的梦想。官方网站:www.tianjionline.com,期待着你的关注和参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机Online 产品
新浪游戏 天机论坛
新浪游戏 天机Online专区

更多关于 天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