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11月23日增开电信三区新服傲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0 18:34 新浪游戏

  随着《武林外传》游戏大军的不断扩大,游戏增开了多组服务器满足大家需求,从而保证玩家能够拥有一个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继11月16日(周四)增开一个全新的电信3区,并在新区开放最新服务器“流芳”,网通1区开放新服“鸿图”。11月17日(周五),开放了电信2区“峨眉”后,11月23日(周四)《武林》将再次在电信三区增开新服“傲天”!请各位玩家选择登陆!感谢大家对国产游戏的关
注,对《武林外传》的支持!

  加上即将开放的新服,《武林外传》全部服务器共四大区35组服务器(电信一区12组,适合全国电信用户;电信二区9组,更适合西南地区用户;电信三区2组;网通一区12组,适合全国网通用户),请玩家选择速度最快的服务器进入,祝您游戏愉快。

  公测后游戏内容有大幅新增,其中骑乘系统,让您体会疾速奔驰,骑马打仗的快乐;婚姻系统,让所有人都能够见证您的真挚爱情;此外,游戏中还增加了帮派建设、武林排行榜奖励、装备绑定保护、更多任务类型、世界独创的搞笑武器,以及超多时尚衣服和饰品。目前已经添加了帮派标志上传、帮派征战、中国婚庆喜服等新功能,随着游戏后续开发的进行,更多游戏乐趣还将继续为玩家开放,敬请关注。

  谢谢玩家关注《武林外传》,荣获2006金翎奖三项大奖的世界首创喜剧网游,与30万大军一起共创武林大业,还不赶快加入。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专区

更多关于 武林外传 的新闻

《武林外传》摄像机使用教程(附录像) (2006-11-18 15:24)
《武林外传》搞笑武器素酱紫炼成之甲 (2006-11-18 15:04)
《武林外传》行为艺术称谓比拼进行时 (2006-11-17 20:40)
《武林》游戏剧绝密五真人演示游戏剧 (2006-11-17 20:36)
《武林外传》新区新服新人王活动登场 (2006-11-17 20: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