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密码保护卡即将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0 16:47 新浪游戏

  一张带有密码保护功能的《魔兽世界》600点实物点卡,一个拥有数以万计数字组合的8*10数字矩阵,这就是第九城市为了更好的保护玩家利益,确保用户帐号安全,而即将推出的密码保护卡!它将使您在今后的艾泽拉斯之旅中更加舒心更加安全!

  不久之后,您就能在大部分游戏点卡零售商、书报亭、软件店等购买到全新的具有密码保护功能的30元游戏实物点卡。此卡的背面除了与普通点卡一样拥有充值密码和序列号之
外,还将特有一个被涂层覆盖的8*10的数字矩阵。其中,每个矩阵格子包含一个两位数,如果您在相关页面中绑定了密保卡并免费开通此服务,那么以后每次登录游戏时,系统会随机提示3个坐标,您只需输入各个坐标对应的数字即可更加安全的登入游戏了。

  密码保护卡具有:完全免费、使用便捷、安全保障、易于携带、更换方便五大特点!结合之前推出的帐号安全锁功能并做到定期经常更换密码保护卡将能进一步提升您帐号的安全性!同时,由于密码保护卡的安全级别高于现存的双重密码功能(PIN码),因此,在您开通密码保护卡服务并使用密码保护卡绑定您的帐号后,进入游戏时将不再要求输入PIN码而要求输入密码保护卡随机提示的3个坐标。请注意,一旦您取消了密码保护卡的服务,PIN码同样会自动重新开通,并要求您在登入游戏时输入。

  密码保护卡能够更加严密的守护您的帐号,确保您的艾泽拉斯之旅更加安全。密码保护卡即将推出,敬请关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

  >>>密码保护卡专题介绍(前篇:矩阵革命)www.wowchina.com/topic/matrixcard/



密码保护卡
数字矩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11月20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产品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魔兽世界 我心中的故乡涂鸦大赛开始啦 (2006-11-16 10:47)
《魔兽世界》我心中的故乡涂鸦大赛 (2006-11-16 10:38)
九城确认拿下魔兽世界资料片在华运营权 (2006-11-16 10:23)
INTEL酷睿魔兽世界嘉年华精彩开幕 (2006-11-15 17:32)
《魔兽世界》即将严惩战场挂机行为 (2006-11-14 14: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