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新手全攻略之火系朱雀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0 14:10 新浪游戏

  全新《大唐》,火爆终极内测中!更多盖世英雄在隋末乱世之中应运而生。然而,任何一个名扬天下的英雄人物,无不诞生于五大新手村。在新手村里,玩家们会经历大唐最初的考验,会遇到挫折、困难、选择、收获。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玩家若能在新手村里练就超凡的功力与毅力,那么今后的大唐之行定会顺畅许多。

  在五大新手村中,火系朱雀村通常是众多羽士玩家的首选诞生地。因为从火村出来的
玩家都具有较高的魔法杀伤力。成功往往属于有准备的人,了解火村的来龙去脉,以及村民、怪兽和主要任务,是一名成功者需要事先完成的功课!

  相传,在大隋南海城的西北方,有一座巨大的火山口,这里地势险峻,人迹罕至。谁也没有想到,远古时期的九黎族人的一支遗族――赤厌族人就常年隐居在这里,其聚居的地方即为火系新手村之所在。赤厌族人试图通过宇文阀,将战乱不断延续下去,既而重新在中原建立赤厌族的国家,这个是赤厌人的希望。

  既然选择了朱雀村,玩家自然要以赤厌人的希望为希望,一步一步地走下去。玩家在火村接到的首个任务是受铁匠赤心之托,杀死在朱雀村外出没的灯笼怪,得到特定任务道具至阳淬火五个。这个任务难度不大,主要是让初出茅庐的玩家练练胆识。接下来任务的难度便会逐级递增,包括打火龟、杀野人、除蝙蝠等等,玩家开始赚取相应的经验和奖励。期间也会穿插一些轻松有趣的赏金任务,如替裁缝赤兰捎口信给铁匠赤心等。另外,学习一项技能也是许多玩家杀怪之余的必要选择。

  完成简单的初始任务后,小有成就的你便可以去村长处接更大的任务了。在整个火村生涯中,玩家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最后一道由圣使或魔使给出的任务。即杀死在朱雀村外出没的变异灯笼怪、吸血蝙蝠、狂暴巨人、万年火龟各一个,得到特定任务道具风魂、火魂、水魂、地魂各一个。首次面对四大BOSS的挑战,这才是勇敢者游戏的真正开始。

  攻克了重重难关,玩家便可以走出新手村,踏上更为广阔的圣地魔境了。带上坚定不移的信念,沉着智慧的大脑,和一颗坚强勇敢的心,你便可以成为《大唐》中最勇猛的英雄,成为赤厌族最值得骄傲的朱雀之子!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www.fyplay.com/

  《大唐》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dt.fyplay.com/download.shtml

  《大唐》新手全攻略:dt.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大唐》新手一点通:dt.fyplay.com/guide/newgamer/index.html

  《大唐》活动专区:action.fyplay.com/dtnch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 产品

更多关于 大唐 的新闻

并肩作战 《大唐》师徒系统隆重登场 (2006-11-07 14:40)
箱子也疯狂 《大唐》寻宝新鲜玩 (2006-11-07 10:30)
王者归来 《大唐》开通转生系统 (2006-11-06 15:17)
大唐终极内测逼近 公会争霸一触即发 (2006-11-06 10:24)
玩家至上 《大唐》特修降价 (2006-11-04 16: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