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机”众生相 古战场恨神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0 13:35 新浪游戏

  冀州的古战场还能听到远久的金戈声,就像所有人都忘不了当年黄帝与蚩尤惊天动地的一战。也无人忘记那日血流成河的景象。

  当黄帝的轩辕剑挥舞生风,隆隆的鼓声震天撼地。三通鼓罢,三苗之民面无人色,六通鼓罢,鬼魅魍魉魂飞魄散。应龙展开巨大的双翼,张牙舞爪,在它巨大的阴影下,堆满了鬼魅魍魉和三苗之民破碎的尸体。

  战役结束,蚩尤埋首处升起了不甘的红云,他的恨,他的怨,聚集起了死去死者的怨念。怨念的驱使下,生前他们是骁勇善战的九黎勇士,死后,他们化做不屈的恨神!

  它们唯一的信念,只有杀!杀!杀!

  那是支持他们行动的意念,为的是多年前那个屈辱的日子!为了不忘却失败,为了不放弃仇恨,为了还能对黄帝子民终有一天的报复,这些已经失去原来容貌的,化做青面獠牙的

怪兽,将恨,化为力量!

  所以,当往事已经模糊,它们仍然不能放弃杀戮,直到身死的一刻,黄泉奈落才会向它们敞开,迎接它们再次的死亡。

  亦或,则将是它们向你头上劈来的一柄利刀……

  同一个世界,不同的梦想。《天机online》官方网站:www.tianjionline.com,期待着你的关注和参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机Online 产品
新浪游戏 天机论坛
新浪游戏 天机Online专区

更多关于 天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