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特种部队》军衔系统一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0 10:58 新浪游戏

  军衔,是国家权利机关授予军人的一种衔称。就一个国家的武装力量而言,军衔表示着上至最高统帅,下至最末一级士兵完整的军人等级体系;就单个军人而言,军衔是国家授予军人用以表明其身份、地位、荣誉的一种称号。

  在《特种部队》里,随着等级的提升,系统将会给予相应的徽章,这徽章也可以说代表着自己的军衔。与众多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军衔不但可以彰显自己的身份,而且还会引来众多羡慕的眼光。因为它彰显着自己的功绩、代表着荣耀。

  当然,不同的特种部队根据不同国家的军衔进行了写实,中国、美国、俄国就连服饰也进行了写实。

新浪游戏_《特种部队》军衔系统一窥
俄罗斯信号旗特种部队

新浪游戏_《特种部队》军衔系统一窥
法国国家宪兵特勤队(GIGN)

新浪游戏_《特种部队》军衔系统一窥
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

新浪游戏_《特种部队》军衔系统一窥
伊拉克共和国特种卫队

  通过一场场战斗的杰出表现而获取战功,从新兵到统率三军的大元帅,《特种部队》让你以不同身份去品味战争,给你一段完美的军旅生涯体验。

  关于17GAME:

  17GAME是一家由中华网全资控股的专业网络体验产品提供商和运营商。公司结合中国网游市场的特点,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成功运营了《热血江湖Online》、《决战Online》等多款网络游戏,在品牌和市场上均取得骄人成绩。目前,17GAME正为逐步实现“打造中国第一网络游戏互动平台”的目标而积极努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特种部队专区

更多关于 特种部队 的新闻

《特种部队》武器系统 如同真枪实弹 (2006-11-13 10:13)
视频:GStar韩国游戏展特种部队展台 (2006-11-13 10:03)
图文:GStar韩国游戏展《特种部队》展台 (2006-11-09 14:37)
FPS类经典网游——《特种部队》 (2006-11-09 10:58)
新作《特种部队》精彩截图大赏 (2006-11-01 10: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