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惊天动地》受欢迎程度超《魔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0 10:28 新浪游戏

  11月15日下午两点,全球首款MMORPG2.0模式的网游《惊天动地》在台湾地区正式公测。这款游戏在台湾地区被命名为《黑色阴谋》,被誉为“次时代网游”的MMORPG2.0开山之作,该游戏在日、韩、欧美等地区运营期间都获得了良好的表现,此次台湾地区的公测,更是一举而跃,成为台湾地区最热门的网游。

  一些流连在台湾各大知名游戏门户网站的玩家,可能已经发现《惊天动地》的热门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欧美巅峰网游《魔兽世界》的人气。

  知名网站游戏基地的热门排行榜,《惊天动地》位居第一,人气值为312769,与第二名的《黄易群侠传》相差近6万,与第三名的《魔兽世界》相差近10万,大约是第十名《天堂》的十倍人气总和。


游戏基地热门游戏排行榜

  另一知名游戏社区巴哈姆特的热门游戏排行榜中,《惊天动地》的人气到达1199054,与第二名的《魔兽世界》相差60多万,相当于《魔兽世界》专区人气的两倍之多!


巴哈姆特热门游戏排行榜

  如此惊人的关注热度,使《惊天动地》名正言顺的成为了台湾最热门的游戏,再次证实了MMORPG2.0在网游界掀起了一场动作革命!

  目前,《惊天动地》的大陆内测也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11月25日,大陆玩家也可以体验倒MMORPG2.0带来的全新体验!相关信息请留意惊天动地官网:cabal.moli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惊天动地论坛
新浪游戏 惊天动地专区

更多关于 惊天动地 的新闻

《惊天动地》内测激活码 面对面限量发放 (2006-11-18 10:32)
《惊天动地》内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2006-11-17 18:35)
《惊天动地》怪物揭密-吸血蚊篇 (2006-11-17 18:34)
惊天动地 七大奇迹之机车系统 (2006-11-17 18:14)
《惊天动地》原声:划破星空的射手 (2006-11-17 15:32)
《惊天动地》原声:刚强之盾 (2006-11-17 15:31)
《惊天动地》原声:剑与魔法的闪耀之星 (2006-11-17 15:31)
《惊天动地》原声:历史的尘埃 (2006-11-17 15: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