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传》摄像机使用教程(附录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8 15:24 新浪游戏

  世界首款喜剧网游《武林外传》再创先河,为了庆祝新区新服的开放,特别推出了“武林摄像机”这个拥有超强录像功能的神奇道具,让玩家在游戏时可以通过简单轻松的“游戏录像”功能记录自己所喜欢的每一段游戏过程,你想拥有一段难以忘却的回忆吗?你想在心爱的人陪你度过每个快乐的时候,永远记录下来吗?你想在和最亲密的战友击败BOSS最精彩的时候,留下最美好回忆的片段吗?《武林外传》让你梦想成真。

  那么我们一起来学习下使用教程:

  进入珍宝阁界面,选择最后一个选项“其他”,点击“录像”,选择“武林摄像机”,武林摄像机按照时间分为1小时和24小时使用2种规格,可按需选用。

新浪游戏_《武林外传》摄像机使用教程(附录像)
一、购买“武林摄像机”,按“B”即可在包裹中找到“武林摄像机”。

新浪游戏_《武林外传》摄像机使用教程(附录像)
二、右键点击使用“武林摄像机”,出现选择界面,玩家可根据需要自行调节希望显示的项目,选择好点击“开始录像”,记录下激情燃烧的岁月!

新浪游戏_《武林外传》摄像机使用教程(附录像)
三、玩家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录制时间、地点、人物。

新浪游戏_《武林外传》摄像机使用教程(附录像)
需要停止录制时,点击“结束录像”,出现确认录像结束窗口,点击确认。

新浪游戏_《武林外传》摄像机使用教程(附录像)
凡是装有《武林外传》客户端的机器就可以直接双击录像进行观看,或者将录像文件保存在:武林外传\element\userdata\gamesave下,登陆游戏进行观看

新浪游戏_《武林外传》摄像机使用教程(附录像)
选择你想看的录像名称,就可以开始看自己所拍所录的了哦!

  注意事项:

  1 摄像机为绑定物品,购买后可以出售给商店但不能交易。

  2 摄像机在录像过程中如果人物离线、物品被放入仓库或物品被出售则录像结束。

  3 录像播放的时候,可以点击X2等按钮进行快进或快慢。

  4 看完了,要退出么?道理跟你玩游戏时退出的操作是一样的,用鼠标点选画面右下角的系统相关,选择退出游戏就可以退出,选择回到选人画面会回到游戏起始画面,这时可以选择观看其他的武林录像。

  附:武林麻辣教师录像教程,点击下载观看

  看完整个摄像机的教程,你是不是想做一回“导演”,来拍一部属于自己的“大片”呢?还看什么,赶快进入珍宝阁购买这个神奇的道具吧,心动不如行动啊!

  谢谢玩家关注《武林外传》,荣获2006金翎奖三项大奖的世界首创喜剧网游,与30万大军一起共创武林大业,还不赶快加入。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 产品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专区

更多关于 武林外传 的新闻

《武林外传》搞笑武器素酱紫炼成之甲 (2006-11-18 15:04)
《武林外传》行为艺术称谓比拼进行时 (2006-11-17 20:40)
《武林》游戏剧绝密五真人演示游戏剧 (2006-11-17 20:36)
《武林外传》新区新服新人王活动登场 (2006-11-17 20:14)
首部官方游戏剧《武林外传》17日上演 (2006-11-17 1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