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传》搞笑武器素酱紫炼成之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8 15:04 新浪游戏

  手拿搞笑武器,头顶BT称谓,身着无厘头装束——在“喜剧网游”《武林外传》中,这就是一个玩家快乐生活的真实写照。而游戏中玩家对搞笑武器的狂热程度,已经达到了痴狂的状态,仍然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搞笑武器的由来,更有痴迷者整日跟在手持搞笑武器高手PP后面,不停追问。为了贯彻“喜剧风格”将搞笑进行到底,我们隆重推出搞笑武器素酱紫炼成的。

  锄头

  

就让我拿锄头敲你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获得方式:15级bt任务,需要杀999个抱抱兔。

  难度系数:5

  任务流程:

  1.等级到达15级,且必须为队长。

  2.当走到五霸任务管理员处时自动接得,如果队伍中有不到要求的则提示失败。

  3.调整队伍都在15级以上,然后留有任务空格,队长可自动接得任务。

  4.到七侠镇去虐待兔子,杀满999只。

  5.回来找提示的任务NPC获得20级搞笑武器和BT称号。

  擀面杖

  


擀面杖打人好痛好痛

  获得方式:25级bt任务,需要杀999个山贼。

  难度系数:5

  任务流程:

  1.杏子林人类科学家处接得。

  2.队长组队接得该BT任务,队员等级在25级以上,且没做过该任务。

  3.回五霸杀山贼到指定数目。

  4.回杏子林人类科学家处获得30级搞笑武器和BT称号。

  大家一定要瞪大了眼睛小心选择,搞笑武器可是按职业发放的,如果不小心手一抖选错了武器,那后果很严重的哦!最后感谢大家观看“《武林外传》搞笑武器素酱紫炼成之甲”,让我们在“《武林外传》搞笑武器素酱紫炼成之乙”再见吧。

  谢谢玩家关注《武林外传》,荣获2006金翎奖三项大奖的世界首创喜剧网游,与30万大军一起共创武林大业,还不赶快加入。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 产品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专区

更多关于 武林外传 的新闻

《武林外传》行为艺术称谓比拼进行时 (2006-11-17 20:40)
《武林》游戏剧绝密五真人演示游戏剧 (2006-11-17 20:36)
《武林外传》新区新服新人王活动登场 (2006-11-17 20:14)
首部官方游戏剧《武林外传》17日上演 (2006-11-17 19:57)
武林外传游戏剧:寻找丁贝莉(上) (2006-11-16 21: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