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破天一剑暴怒之灾 星际血战捷报频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8 13:23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魔神七封印之四暴怒之灾,自撼世登场以来,吸引了大批玩家的疯狂参与。在这场浩浩荡荡的星际血战中,众多的破天英雄纷纷举刀拔剑,挺身而出,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投身到了这场激烈的战斗中去。这场由暴怒引发的星际大战无论成败与否,英雄们都在这场血泪交织的混战中得到了历练,理解了和平的重要意义——那里有战争那里就要有痛苦和牺牲。

  大战来临之前,世界总是死一般的寂静,空气仿佛都凝结在了一起,到处死气沉沉。人们却在各忙各的似乎察觉不到半点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息。突然游戏管理员宣布“暴怒之灾”活动正式开始了,只见众多了破天豪杰纷纷从四面八方赶到了巳灵星的护法房与“南宫赤”一起挑战强大的巳灵魔护法。于是激烈的战斗展开了,众勇士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浴血奋战,终于首战告捷,欣然的获得了战利品满载而归。

  紧接着勇士们纷纷选择了自己的阵营,一个阵营代表人际星球,另一个阵营代表巳灵星球。在众勇士报名成功后,真正的星际血战就要开始了,大家怀着忐忑而激动的心情纷纷讨论着各自阵营的迎战策略。只听游戏管理员一声号令,战争的炮火打响了,人际星球和巳灵星球的星际大战爆发了。

  一声雷动点燃了燎原的战火,只见秀雅射人,一剑秒杀,慕容的武功天运X6无不令人叫绝,杀的对手们叫苦连天。此时此刻个人英雄主义是不被提倡的,团体作战时讲究的就是配合,大家配合好了才能发挥出整个团队的优势,从而事半功倍无往而不胜。大家都深知这个道理,激烈的酣战就这样继续着。

  只见秀雅们配合得天衣无缝,只要看到自己的一剑队员在与谁对秒肯定一起射向对方,在这样一个群起而攻之的阵势下,再强大对手也很容易就倒下了,这场激烈的团体PK,最团结,配合最默契的一方很快就胜出了。在胜利的星球分享胜利果实,感受成功喜悦的同时,失败的星球面临的却是战争过后群魔的侵略,雪上加霜形式异常严峻。

  眼看着群魔出动,在在对方的星球疯狂的肆虐,胜利的一方也恍然大悟的意识到了和平的意义,人类本来就该团结起来,共同抗击魔怪,这样的冤冤相报互相残杀只能给魔怪侵袭提供可乘之机。于是胜利一方的勇士们毅然决然的加入到了抵御魔怪大军的战役中去,与受难星球的勇士们一起携手并肩作战……。人类团结的力量是无限的,魔怪们当然不是众多破天豪杰的对手,一番激烈的较量下来,魔怪们死的死伤的伤,纷纷惊慌溃散。

  最终的胜利属于所有破天勇士们,团结与和平始终是人类世界的主旋律。在这场暴怒之灾中,玩家不仅获得了活动的乐趣,更体会到了团体做战的无穷力量。在这轰轰烈烈的战役中,群雄的智慧与勇气在这里熠熠生辉光彩夺目。

  下面公布在风云联通、破碎九天、一剑流霞、紫禁英雄四组服务器中获胜的玩家名单:

  活动日期    服务器     获胜方玩家名单
  2006-11-13   风云联通    龍腾四海
                  云龙真人
                  意绵绵
                  唐伯笑醉秋香
                  王者之風
                  川店啸少
                  情意两心知
                  管家狂少

  活动日期    服务器     获胜方玩家名单
  2006-11-14   破碎九天    宝少爷
                  雷隐
                  痛惜爱情
                  天魁星
                  剑断情
                  血魔撒旦
                  风云靓妹
                  wufeng

  活动日期    服务器     获胜方玩家名单
  2006-11-15   一剑流霞    咖啡猛加糖
                  姑息的剑
                  逍遥法外
                  橙色月亮
                  航标
                  天使剑心
                  飞天雪儿
                  寒冰逸雪
  
  活动日期    服务器     获胜方玩家名单
  2006-11-16   紫禁英雄    孤独剑
                  霸刀追魂
                  雪融融
                  慕容云天
                  情义无价
                  烟雨红颜1
                  天空战狂
                  红花剑

  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想体验群雄酣战的乐趣,敢挑战众多的武林高手,身具扭转星球命运的实力,那么《破天一剑》“暴怒之灾”大型线上活动就是为你精心打造的闪亮舞台,不要犹豫赶快粉墨登场吧!

  “魔神七封印之四暴怒之灾”活动专区:pcik.catv.net/action/20061107/index.htm

  一个武侠的世界 在等待你!破天一剑 唯美至尊!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pcik.catv.net

  中广网www.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产品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专区

更多关于 破天一剑 的新闻

破天一剑金婚庆典 夫妻恩爱风雨同舟 (2006-11-16 19:02)
破天一剑欢庆感恩 英雄落难人心惶惶 (2006-11-16 18:57)
破天一剑怒斩魔神 大战在即师生奋起 (2006-11-15 18:27)
破天一剑积分换宝 新品引爆换购狂潮 (2006-11-15 18:26)
破天一剑千秋霸业决赛第二轮即将开战 (2006-11-14 17: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