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宝贝》道具男性变身卡促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7 21:32 新浪游戏

  变身卡,是《魔力宝贝》玩家们非常熟悉的一种神奇道具。借助变身卡,玩家可以轻易变成“牛鬼”、“露比”甚至“里雍”的造型。虽然变身卡并不会提高角色的能力数值,但是娱乐性非常高。而且,如果能够合理运用,变身卡也能帮助玩家在战斗中迷惑敌人,起到出其制胜的作用。现在,《魔力宝贝》道具收费服务器又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变身卡——那就是可以让角色改变性别的超级变身卡。

  这次推出的男性变身卡是继上次的女性变身卡后又一亮点。在游戏中,男生和女生的比例并不均衡,许多男生因为图好奇和新鲜,在创建帐号的时候使用了女性形象。起初也许觉得很有趣,但时间一长麻烦肯定不少。比如,想对自己心仪已久的MM告白,却苦于女儿身,只能将秘密隐藏心中;又比如,练到很高级后,总被别人当成女生而不断被GG们追求,苦恼不少。然而,男性变身卡的出现,将使你的尴尬一扫而空。使用男性变身卡,你可以大胆的跟自己喜欢的MM告白;也可以摆脱被GG们纠缠的痛苦。11月15日开放的男性变身卡在促销期间,原定的5次变身增加到6次,还你男儿本来面目!

  魔力花样常翻新,道具服推出变身卡。想不想经历如同《乱马》故事里变男变女的神奇体验?那就去道具市场看看吧。

  更多相关信息敬请留意《魔力宝贝》官方网站:www.crossgate.com.cn

  官方论坛:bbs.polchina.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更多关于 魔力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