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传》行为艺术称谓比拼进行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7 20:40 新浪游戏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喜剧网游”,《武林外传》不仅带给玩家不同于泡菜游戏的“无厘头”搞笑乐趣,还给了无数玩家施展个性的空间。比如,最近“武林”兴起的行为艺术就是其中一种。伴随着轻功、BT任务、搞笑武器的出现,大家献身艺术的精神也体现得淋漓尽致。最近,“武林”比较火爆的行为艺术莫过于“称谓大比拼”!

  随着大家对于“武林”日益痴迷以及对游戏的深入,各种好玩的、搞笑的、变态的
、自虐的称谓也相继浮出水面。一个足够拉风的称谓可以换来万人崇拜,让无数玩家围着你:瓦,GG(MM)你的称谓好棒哦,可以告诉我是怎么得到的么?

  一个华丽的、罕见的称谓入手,不仅仅能为玩家带来很高的地位,带来不能够预计的财富以及道具,最最最重要的莫过于这个称谓是开启以后游戏中更多神秘任务的钥匙!为此,无数玩家加入到了为了称谓不顾一切的队伍当中~

  如果你看到有人在矿山底下一次又一次“牺牲”,不要惊讶,因为他想要获得“死小强”,并且最终升级称为“不死小强”(小强啊小强,多么经典称谓);如果你看到有人含情脉脉的砍着“狂暴的青羊人”,不要被吓倒,因为他只不过想要自己成为“不正常人类”(多么自虐+另类的称谓);如果你看到有人在七侠镇传送师那里不停的交钱旅游,更加不要觉得他脑子进水,因为这样不仅仅能浏览风景,还能够有机会获得“我师父是张半仙”,更有可能成为“摘过星星的牛人”哟!

  “对穿肠”、“死跑龙套的”、“比熊还NB的人”、“消魂的眼神”、“空中飞人”、“十人斩”、“虐兔狂”、“非常的妖”“万夫莫敌”、“爱心大使”、“执着的人”、“杀千刀的”、“同福客栈股东”、“兔子等着瞧”、“俺来把你蒙”……哪个称谓不让人看着就想要?

  称谓超多的玩家开始在论坛四处大发炫耀贴,为自己拥有无数称谓感到自豪。参与讨论者更是多得不得了!为此,一场关于谁称谓更多的口水站拉开了帷幕!从论坛战到游戏中,然后又从游戏中战到了论坛,队伍在过程中不断壮大!大家对于游戏称谓的痴迷度也是越来越高。

  没错,这就是《武林》称谓的巨大魅力!拥有了更多称谓,你就有了更多炫耀的资本、以及获得更多游戏乐趣的钥匙!

  谢谢玩家关注《武林外传》,荣获2006金翎奖三项大奖的世界首创喜剧网游,与30万大军一起共创武林大业,还不赶快加入。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专区

更多关于 武林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