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游戏剧绝密五真人演示游戏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7 20:36 新浪游戏

  什么是游戏剧?到底是什么游戏剧呢?!很多人对于这个概念仍然很陌生!《武林外传》现在即将推出国内首部官方游戏剧,对于游戏剧好奇的朋友终于可以一饱眼福咯!在游戏剧尚未正式面世之前,还是让我们先来好好预习一下游戏剧的概念吧!有图文详细解说哟!

  游戏剧,一种将游戏、游戏生活以及真实生活紧密结合的娱乐新形式。它将游戏完全电视剧化,让大家能够用感官去真实感受到一款游戏的魅力。

  游戏剧选取游戏中的相关情节,保留相关场景,由真人来演绎这个游戏场景当中的各种事情,模仿游戏中的各种动作,并且加上真人发音对白,让观众在第一时间内最直观了解到游戏相关内容、设定。在剧中,大家不仅仅会看到由玩家自己演绎的游戏角色,还会看到游戏以外的真人生活。

  好吧,如果你还是很迷糊,那么就让我们看看图片吧!

  游戏剧元素构成之:玩家扮演游戏NPC

  游戏剧,顾名思义,有游戏的戏剧。游戏剧必不可少的元素就是真实游戏咯!但是,你看到的可是由真人扮演的各个游戏角色哦!没错,你我都是NPC!

  游戏剧元素构成之:现实生活

  本次《武林外传》官方拍摄的游戏剧,不同于其他常见的游戏剧,不仅仅是COS游戏、模拟游戏而已,你会看到关于一个真实玩家的游戏外生活哦!嗯,就是要描述网络玩家的真实生活!肯定和你有很多共同地方哦!

  好看好玩的游戏剧就要上演,只要你想玩游戏、或者玩过游戏,特别是玩过《武林外传》,你都要来看看哦!因为,你会发现,游戏剧中的那个人,演绎的生活其实就发生在你或者你身边哦!

  谢谢玩家关注《武林外传》,荣获2006金翎奖三项大奖的世界首创喜剧网游,与30万大军一起共创武林大业,还不赶快加入。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专区

更多关于 武林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