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海盗王》开卡有礼屠龙宝刀盛大送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7 18:43 新浪游戏

  即使是无敌的黑龙王碰上这柄传说的利刃,也会乖巧得如同一只小猫,因为无敌对于黑龙只是夸大其辞的称号,对拥有屠龙宝刀的海盗而言,则是真正的无敌。价值连城或是万夫莫敌都不足以形容它的锋芒毕露,你该明白它有多么的珍贵。海盗屠龙刀,这柄珍贵的宝刀正在等待他的主人到来。

  你听到了灵刀发出龙吟的呼唤?你看到了灵刀散发出遮蔽天地的光芒?

  那么就别再犹豫,别再等待,不要让这宝物落入别人的手中。我们会给所有人一个公平的机会。凡在11月17日到12月17日止活动期间从使用面额在30元以上的 “盛大实卡”充值摩豆的帐号中抽区200名获奖者,送出盛大网络提供的精美实物礼品。

  活动时间:11月17日0点 到12月17日24点止

  统计时间:12月18日至20日

  获奖名单公布:12月20日15点

  奖品发放时间:12月20日至12月25日

  重要提示:

  每充值一次即算一次抽奖名额,即同一帐号充值次数越多,抽奖有效名额越多,

中奖几率越高,同一帐号可重复获奖。

  奖品:

  特等奖: 2名 海盗屠龙宝刀一把/名(价值RMB888元与真人其高)

  一等奖:10名 情侣项链1盒/名  (价值RMB 168元)

  二等奖:10名 灵魂戒指1枚/名  (价值RMB 168元)

  三等奖:10名 绅士套装1套/名  (价值RMB 128元)

  四等奖:10名 超可爱玩偶1个/名 (价值RMB 100元)

  五等奖:80名 2046(DVD电影及2046书籍)(价值RMB 38元)

  六等奖:80名 当然阿杜(VCD光盘及图书)(价值RMB 29.8元)

  官方将以新闻公布的形式,公布使用盛大卡充值获奖玩家的名单。

  实物奖品都会以快递的方式把奖品送到您的手中。

  请获奖者完善个人资料,方便发奖。点击完善:

  (联接地址:http://member.moliyo.com/pmsv1/Members/Register.aspx),如moliyo帐号中的资料与得奖用户真实资料不符,则视为自动放弃。

  若在2006年12月25日未确认领奖相关信息,则视为自动放弃。

  上海摩力游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对此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下载《海盗王online》>>>

  hdwonline.moliyo.com/_106/

  摩力海盗 周年狂欢 神鬼奇航

  《海盗王online》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盗王论坛
新浪游戏 海盗王专区

更多关于 海盗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