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疯狂弹头》游戏模式一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7 16:13 新浪游戏

  平等模式: 以队伍方式出现,双方必须在人数相等的情况下才能开始游戏,在 5 分钟内,尽量消灭对方成员,以最后生存者人数多的队伍为胜利,在人数相同的情况下为平局,个人战绩排行,将由对敌伤血量计算,每杀一人都会有附加得分,队伍胜利再有附加得分。

  混战模式: 以自我为中心没有队伍概念,在两人或两人以上情况下就可以开局,混战最后生存者为胜利,但个人战绩排行将由在本局中的得分计算,具体规则同上。

  攻城模式:此模式下双方各有一个守护基地 , 以某方率先攻下对方的城堡为胜利。在此过程中每方城内都会设有一个回血医疗队,为指定范围内玩家恢复生命,在攻城的过程中死亡会经过一段时间自动复活。

  战队模式: 该模式专为战队设计 , 由官方举行小、中、大型的比赛,增进玩家间技巧、战术、配合交流,在此模式下赢得比赛胜利 , 不对个人增减荣誉 , 最主要的是提升整个战队的积分。为高级玩家使用,也是推广游戏的有利手段之一。

  盟主模式: 每伙有一名队长,起始有一定的优势,适合长时间团队作战,轮流交换队长权限,双方必须在人数均等的情况下可以开局,以优先杀死对方队长为胜利判定规则。

  3D 模式: 使游戏视角变换为第一人称视角,将给玩家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感受,具体玩法与混战模式相同。

  专题枪支模式: 在场景中固定位置刷出固有枪支,以练习、比拼专题枪支技巧为主题,双方在人数均等的情况下就可开局,其玩法与平等模式相同,只是不同枪支会有针对性的做出不同的布局分布。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