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疯狂弹头》游戏角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7 15:42 新浪游戏
人物 资料

机密档案:
代号:白狼
克隆母体:路加
性别:男
血型: B
身高: 180cm
体重: 74kg
武器技术:他是所有武器的均衡专家,所以并没有特别擅长或不擅长的武器。
嗜好:收集整套绝版的东西。
厌恶:冷笑话。
口头禅:战斗之前,检查装备。
起始生命: 95
起始携带手雷数量: 2 ;起始携带地雷数量: 2

机密档案:
代号:蝰蛇
克隆母体:欧米伽
性别:男
血型: AB
身高: 183cm
体重: 81kg
武器技术:擅于使用地雷的高手,相对来说,其他技术都要弱一些。
嗜好:恶作剧。
厌恶:唠叨。
口头禅:来跳一曲死亡之舞吧。
起始生命: 90
起始携带手雷数量: 1 ;起始携带地雷数量: 2

机密档案:
代号:黄莺
克隆母体:米雪儿
性别:女
血型: O
身高: 168cm
体重: 59kg
武器技术:近身武器专家。但是因此她的远程武器威力和使用地雷的技术相对弱一些
嗜好:逛街、游泳和登山。
厌恶:发呆。
口头禅:没有什么子弹是躲不过去的。
起始生命: 85
起始携带手雷数量: 2 ;起始携带地雷数量: 1

机密档案:
代号:猛犸象
克隆母体:乔纳森
血型: A
身高: 191cm
体重: 114kg
武器技术:擅于使用重型武器和手雷的家伙。
嗜好:烤小牛肉
厌恶:节食
口头禅:伙计,我饿了。
起始生命: 95
起始携带手雷数量: 3 ;起始携带地雷数量: 1


人物介绍

种种迹象表明,在第十三研究所被封存的在战斗中受伤的四名弹首破沙罗勇士,是这些克隆勇士的母体。他们的名字是路加( Luke )、米雪儿( Meachell )、欧米伽( Omega )、乔纳森( Jonathan ),下面的资料可能对你有些帮助:

路加是一个实际,系统,仔细的人。他很爱护自己的东西,精打细算。数学成绩好,对工作有耐心。虽然他想象力不丰富,不灵活,不敏感,但组织领导能力强,精明善分析。缺少幽默感。所以在弹首破沙罗勇士中,他是作为小分队领导的角色出现的。在被封存之前曾经因为带领小队毫发无伤地出色完成代号 “ 扇贝壳 ” 的任务而得到过银翼勋章的特别奖。被冰封时年龄 26 岁。

米雪儿渴望和别人接触,虽然有时会遭遇到困苦,但是她仍然喜欢尝试新的体验。她是个反应灵敏,多才多艺,情绪不太稳定,喜欢变化,讨厌一成不变的生活的人。虽然看来充满自信,但其实她对自己很不满意。整天总是嚷嚷着要多和子弹较量一下速度的她,在代号为 “ 蛛丝 ” 的行动中不幸负伤,然而,这也使她有幸没有永远失去生命。被封存时年龄 22 岁。

欧米伽是个多才多艺,有创造力的人。如果他认真对待问题,没有办不成的事情。紧迫感使他一件接一件的干,却很少贯彻到底。同样,这使他不易满足。虽然有很多朋友,但他会很快对朋友失去热情。朋友关系的淡漠使他有些狡诈的脸更多了三分邪气。好像是知道即将发生事情一样,他在代号为 “ 刺蛇 ” 的行动中故意负伤,从而被封存了起来。被封存时年龄 32 岁。

乔纳森这个人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他可爱,善交际,欣赏高品位的生活。他想给人一种印象 : 我有经济实力。他非常注意衣着打扮。然而却缺少创造力,做事拖拉。难以做出重大决定,有点消极。当然,这些和他那不太灵活的大个子有些关系。在战友锡恩( Zion )死去后失去斗志,被作为无法检定原因的意识错误的战士封存于第十三所,他是四个人被封存的最早的一名,也是唯一的一名不是在破沙罗覆灭事件中被封存的战士。被封存时的年龄 38 岁。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