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激战(GW)内测11月29日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7 15:10 新浪游戏

  亲爱的激战(GW)玩家们:

  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由韩国NCsoft发行、美国ArenaNet制作、中国第九城市运营的网络游戏大作激战(GW),将于将于11月29日正式开始内测!中国玩家们终于可以体验到这款创新游戏带来的无穷魅力。目前,我们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争取在内测时为中国玩家带来比封测阶段内容更新、更好的游戏版本内容。

  关于《激战》游戏

  激战(GW)是一款凝聚了游戏制作大师的精工细琢和创新思维的作品,游戏中凝结了素有“战网(Battle.Net)之父”之称的制作人Mike O'bren与Jeff Strain的 游戏理念之精华,他们将通过激战(GW)来告诉中国玩家什么才是真正的游戏。激战(GW)不仅在“角色扮演模式”里将带领您演绎史诗剧情;更革命性的开创“竞技对抗模式”,让您亲手谱写自己的英雄战歌!为了公会,为了阵营,在远古的竞技场里,在先人的遗迹里,在神圣的英雄圣殿里,和战友们浴血奋战,赢得至高无上的神的恩典!

  无论您在“角色扮演模式”,还是“竞技对抗模式”,您都能体验到精心设计体现的游戏魅力。主副职业技能的灵活搭配让您百玩不厌,团队的策略配合更让您绷紧每一次呼吸。这种兴奋期待在您心里很久没有出现了,但是现在,激战(GW)将再一次拾起您那遗失已久的跃跃欲试!激战(GW)的天梯排行榜正还虚位以待,正期待着您和您的公会来一展实力!

  关于《激战》内测客户端

  客户端将分为最小安装版及完整安装版两种,将提供FTP及BT下载等方式。具体公布时间另行公布,敬请期待!

  关于《激战》内测账号

  激战(GW)内测账号将于11月20日中午12点正式首发!拥有内测激活码的玩家可以访问兑换页面(点击进入gw.the9.com/accounts.shtml)获得内测账号。

  获得内测激活码的途径:

  1、官方申请

  激战(GW)内测激活码官方申请已于11月9日中午12点正式开放。每一个热爱激战(GW)、关心激战(GW)的玩家,只需通过简单的填写申请表单就将有机会获得宝贵的激战(GW)内测激活码。

  本次内测激活码官方申请的最后截止时间为11月17日18:00,还剩最后3小时!请还没有提交过申请的玩家抓紧最后机会。

  申请页面:点击进入(gw.the9.com/accounts.shtml)

  2、媒体专区 及 Fansite 活动:

  激战(GW)内测嘉年华gw.the9.com/carnival.html

  (参加激战(GW)嘉年华的玩家获得激活码的时间和方式将根据各媒体及Fansite的活动进程为准。)

  附:激战中国里程碑

  2006年4月5日

  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的第九城市(纳斯达克:NCTY)和世界顶尖的韩国在线游戏开发以及发行商NCsoft共同宣布,第九城市成为大型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Guild Wars》(中文名暂定“激战”)在中国大陆的唯一运营商。

  2006年7月28日

  第九城市在ChinaJoy的新闻发布会中正式宣布,激战(GW)在中国进入封闭测试阶段。

  2006年9月29日

  IEF激战(GW)中韩对抗赛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打响。

  2006年10月8日

  激战封闭测试暨汉化质量测试圆满结束。

  2006年11月20日

  激战(GW)内测账号首发,玩家开始使用内测激活码兑换获得内测账号。

  2006年11月29日

  激战(GW)内测正式启动,公会战争全面爆发!

  激战(GW)中文官方网站:gw.the9.com

  激战(GW)中文官方论坛:bbs.gw.the9.com

  第九城市 激战(GW)运营团队

  2006.11.17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激战论坛
新浪游戏 激战专区

更多关于 激战 的新闻

《激战》19日新闻发布会推迟公告 (2006-11-16 17:45)
第九城市17日宣布激战(GW)内测时间 (2006-11-16 16:31)
《激战》2006缤纷万圣节精彩视频 (2006-11-14 18:50)
新浪游戏激战内测激活码发放即将开始 (2006-11-14 14:39)
有关《激战》内测激活码兑奖的说明 (2006-11-14 11: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