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玉兔降福瑞 《征途》现“猫眼”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7 10:05 新浪游戏

  11月10日,《征途》正式推出首部资料片“跨服远征”,500万玩家 “跨服”见面;11月11日,《征途》同时在线突破68.2万,将《传奇》保持了4年的MMORPG写实类网游纪录重新改写;11月13日,《征途》继发“工资”后,再推 “5倍增值保险”。

  这个周末,为了庆祝《征途》创造网游新历史,线上活动精彩展开,“玉兔下凡”,将引发“猫眼石”收集狂潮。

  玉兔下凡,升级打宝两重收获

  11月17日17:00-11月19日24:00期间,玉兔会出现在清源村、凤凰城、王城、皇城,打败玉兔将获得丰厚经验奖励。玉兔身上还会掉落名为“猫眼石”的宝石,可以说是升级打宝两不误。

  与玉兔一起下凡的,还有名叫金玉兔的BOSS。金玉兔每2个小时出现一次,打败金玉兔就有机会得到大爆满地的“猫眼石”。

  玩家收集到“猫眼石”之后,可以在清源村隐者处花5两银子,以一颗猫眼石换取一颗精致升级宝石,精致升级宝石可是提升装备等级必不可少的道具哦。

  “猫眼石”兑换时间为11月17日17:00-11月20日24:00。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5倍增值保险”,“投资”增值两重保障

  《征途》一直致力于为玩家创造一个“网游和谐社会”,“5增值保险系统”就是继发“工资”之后,又一项“高福利”措施。

  购买“保险”之后,等级每提升10级,系统就会返还金币。如果购买时的等级小于60级,从60级开始到160级结束,就可以有累计5倍于“投保额”的返还了!而且作为对“投保”的回报,一旦购买,系统将立刻返还“投保”额20%的金币作为奖励。不论哪个等级的玩家立刻就能有收益进帐。

  等级160级前(160级及转生后不可购买)的玩家,可以在清源村、王城、凤凰城的NPC善财童子处购买“五倍增值保险”。可以多次购买,但“总投保额”累计不得超过200,000点。

  ﹥﹥﹥﹥点击查看详情

  跨服远征,单服跨区两重乐趣

  “跨服远征”是征途推出的首部资料片,其核心功能就是——跨服战场。作为最大最多人参与的战场,《征途》500万玩家可以依靠这个平台聚集一堂,享受“无极限”的乐趣。这也就意味着,玩家在原先所在的单服之外,又有了一个“第二故乡”。

  除了“跨服战场”,新资料片还带来其他多种乐趣:

  独家首创。绝无仅有的“家族战车”成为家族称霸的神兵利器;“转世重生”让双修三修,自由游走于战、法、仙、射、召唤不再是梦想。

  海量经验。新推出的国家运镖,种植,养殖任务经验大幅上调,玩家更快可以获得海量经验。

  可爱生动。新一组缤纷聊天表情,喜怒哀乐,嘻笑打闹,样样可爱,游戏变得更加生动。

  ﹥﹥﹥﹥点击查看详情

  68万,丰碑起点两重意义

  在新资料片火热引爆下,11月11日,《征途》同时在线一举突破68万,打破了《传奇》保持了4年之久的写实类同时在线新纪录。

  《征途》也以此为转折点,将今后的工作重心从拉玩家调整到满足玩家上来,通过不断给游戏增添新功能,力争创造中国网络游戏生命周期的历史新高。而且,征途还抛出了5年研发计划,未来5年中,公司的主要精力将用在为《征途》增加新内容、改进设置等方面,让玩家感觉《征途》不断有新东西推出,给玩家玩不厌的体验。

  在5年计划中,一个最重要的内容就是:征途今后每三个月将推出一部资料片。最近推出首部资料片“跨服远征”,其中很多设计都是游戏史上首创,特别是让玩家跨越服务区,在游戏世界里体验500万人同时竞技的设计,给很多玩家极大的满足感和新鲜感。今年年底将推出名为“世外桃源”的资料片,将把休闲概念贯穿在资料片的始终。玩家在这里一定能够找到新感觉。

  11月17日(周五)下午17:00,《征途》将再次开放3个新区:决战颠峰(电信)、问鼎中原(网通)、西岭飘雪(四川专区),期待您的加入。

  ﹥﹥﹥﹥点击查看详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更多关于 征途 的新闻

68万后 《征途》怎么走 (2006-11-16 10:37)
一份投资五份回报 《征途》推出“五倍增值保险” (2006-11-15 10:15)
突破68万《征途》抛出5年研发计划 (2006-11-14 10:06)
又一个天良的发现陶宏开赞扬《征途》 (2006-11-13 20:19)
68万:《征途》开创民族网游崭新历史 (2006-11-13 15:57)
《征途》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68万 (2006-11-12 10:59)
“超级移动堡垒”惊现《征途》 (2006-11-11 19:36)
《征途》“跨服远征” 引领“三无”新潮流 (2006-11-11 19: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