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梦幻国度》官方博客落户新浪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6 14:38 新浪游戏

  为方便广大游戏爱好者更好的了解《梦幻国度》游戏资讯、最新动态,盛大今天正式启动了卡通风格的Q版大型网络角色扮演类游戏——《梦幻国度》官方博客。

  在这个官方博客中,游戏爱好者不但可以了解《梦幻国度》的最新开发情况、聆听到美妙的背景音乐、欣赏到精彩的游戏截图,还可以通过留言、发表评论等方式,为这款游戏的运营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我们今后还将通过《梦幻国度》官方博客,组织各种各样与玩家的娱乐互动活动。

  作为与新浪游戏频道的合作项目之一,在《梦幻国度》官方博客制作过程中我们得到新浪方面的大力协助。我们在此向所有为建设《梦幻国度》官方博客提供帮助的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关心和支持盛大公司及其相关产品。

  《梦幻国度》官方博客(今日主题:爆笑小剧场)>>>>

  点此查看:盛大梦幻国度官方网站原新闻>>>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专区

更多关于 梦幻国度 的新闻

第九城市携手新浪联合推出《激战》中国之队官方博客 (2006-09-21 15:49)
中娱在线《乱武天下》官方博客落户新浪 (2006-05-22 17:14)
《信长野望ol》官方博客正式落户新浪网 (2006-05-22 11:31)
《热血江湖》官方博客正式落户新浪网 (2005-12-27 09:54)
《梦幻国度》让你与野蛮师姐亲密接触 (2006-11-14 18: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