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盛大庆典 玩家呼吁天天需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6 12:11 新浪游戏

  本次《挑战》1周年庆典活动,让广大玩家会议过去1年来的游戏历程同时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3重惊喜优惠活动火爆进行中,真真实实的优惠才是玩家最为需要的,也是我们回报玩家的最好方式。

  活动详情:www.dkonline.com.cn/act/061108/index.html

  通过《挑战》官方论坛,我们注意到周年庆相关贴子异常火暴。活动期间,《挑战》所有服务器将免费享受到双倍经验值和双倍掉宝率的优惠,200%的经验值提升甚至可以累加到游戏中已经有的经验值提升道具使玩家乐不思蜀,甚至出现服务器排队现象!在此官方友情提示我们可爱的玩家注意作息时间,游戏与生活需要调节。

  通过论坛和客服电话,越来越多的玩家们呼吁官方能够经常搞这样大型的优惠活动,而非1年一次!官方接受建议并采纳,满足玩家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工作的根本!今后将陆续推出系列活动,同时进一步为所有《挑战》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质量,使所有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享受到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

  最后提醒,我们的活动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啦,想参加的玩家们要抓紧时间哦!

  《挑战》2.0-同仇敌忾版本介绍:

  www.dkonline.com.cn/act/dekaron2.0/index.html

  《挑战》游戏新人须知:

  www.dkonline.com.cn/Service/service_question_faq_01.htm

  《挑战2.0》正式运营客户端完整版官方下载:

  www.dkonline.com.cn/download/client_download.htm

  《挑战2.0》10.0.20升至15.0.10官方网站手动补丁下载:

  www.dkonline.com.cn/download/mend_download.htm

  《挑战》充值管理中心:

  center.dkonline.com.cn/SupplyPoint/SupplyPointMgr.aspx

  《挑战》客服邮箱:

  cs@dkonline.com.cn

  《挑战》客服电话:

  021-51584158

  更多更详细《挑战》游戏资讯请访问www.dkonline.com.cn/

  以及官方论坛bbs.dk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 产品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更多关于 挑战 的新闻

《挑战》最终两双得主落定 (2006-11-06 15:27)
来自坟墓的战士《挑战》狂野在线任务 (2006-11-03 12:07)
《挑战3》将开放职业坐骑飞行系 (2006-11-02 13:31)
采纳玩家意见 质疑《挑战3》追求暴力 (2006-10-31 10:42)
《挑战》怪物攻城战役火热战报 (2006-10-27 15: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