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特种部队》华丽动感画面一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6 11:01 新浪游戏

  “穿着迷彩服的土匪蹲在基地中防守着、手握沙鹰的警察悄悄的从四周包围了上去,沙沙沙~!土匪听见警察的脚步声,掏出烟雾弹远远的投掷出去,正准备端枪锁定目标时,土匪的眼前一片白色,不好被闪光~!接着一片枪声,混战开始了……”。相信以上这个情节是所有《反恐精英》的玩家最熟悉的一幕!《反恐精英》这款单机游戏曾经红遍大江南北,也许谁都不曾想过,在《反恐精英》之后会有一款更为经典的网络游戏《特种部队》的出现,更不曾料到,此款游戏能够成为FPS游戏中的焦点。

  《特种部队》是一款与《反恐精英》同样类型的游戏,它不但在枪战场面、武器设计、声效设计、背景烘托等都有所突破,并且把特效展现的凌厉精致如:狙击枪的后阻力,会把角色阻退几步。每次打枪时,都会因子弹出膛的惯性顺势把枪管上扬。还设计了众多人性化的显示:如枪管的发热度、根据角色的等级所装备的枪械不同,携带子弹的数量等等众多人性化的设计让你感觉就像现实一样。在《特种部队》游戏里,每一位玩家都能拥有真枪实弹的感觉,都能感受到畅快淋漓的杀戮乐趣!

新浪游戏_《特种部队》华丽动感画面一览
窗台扫射

新浪游戏_《特种部队》华丽动感画面一览
定点射杀

新浪游戏_《特种部队》华丽动感画面一览
让你尝尝手榴弹

新浪游戏_《特种部队》华丽动感画面一览
拉弦引爆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特种部队 的新闻

《特种部队》演绎反恐经典受欢迎 (2006-11-15 14:09)
《特种部队》武器系统 如同真枪实弹 (2006-11-13 10:13)
视频:GStar韩国游戏展特种部队展台 (2006-11-13 10:03)
图文:GStar韩国游戏展《特种部队》展台 (2006-11-09 14:37)
FPS类经典网游——《特种部队》 (2006-11-09 10: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