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nline》16日14时全面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6 10:21 新浪游戏

  2006年最受期待网游巨作《大航海时代Online》将于11月16日(周四)下午14:00迎来全面公测。作为全球最经典的海洋冒险类游戏,前后6代,历经15载,在全球拥有数千万的忠实玩家。随着公测的全面展开,将有更多的玩家能亲身体验到《大航海时代Online》的魅力元素。

  《大航海时代Online》注册下载全攻略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网站已经提前开放了账号注册,所有玩家只需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获得账号。点击注册

  进入官方网站,玩家可直接下载客户端,并使用你所注册的账号,就可以展开属于你的“海上旅程”了。点击下载客户端

  友情提示:请提前注册账号以及下载客户端,并避开下午14:00登陆的高峰期进入《大航海时代Online》的游戏世界。

  《大航海时代Online》公测,刀片机伺候

  盛宣鸣公司已经与IBM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IBM将为《大航海时代Online》提供数百组全球领先的刀片服务器。同时,IBM已经组建了一个20多人的专业团队来支持同盛宣鸣在网络游戏领域的长期合作,以保证提供最优秀的技术和服务。同时,在年底之前,双方还将联合投入上百万资金用于广告和市场推广工作。

  《大航海时代Online》公测版本全揭秘

  在公测版本中,六大海洋强国同时开放,即玩家除了可以选择内测版本中的英格兰、葡萄牙、西班牙之外,也可以选择荷兰、法兰西、威尼斯作为自己的出生地。玩家人物、技能等级不再限制,高等职业自由转换。庞大的巨型编组战舰将打响游戏史上最激烈的“大海战”。海洋区域将不局限在欧洲,狂野的非洲、神秘的美洲、富饶的亚洲等全新的冒险区域,都将开放。(公测解禁开放内容:点击查看 )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nline》16日14时全面公测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nline》16日14时全面公测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nline》16日14时全面公测
晨曦中起航
夕阳下我们乘风破浪
美丽的加勒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nline》16日14时全面公测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nline》16日14时全面公测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nline》16日14时全面公测
神秘的金字塔
肃穆威严的清真寺
熊出没,请注意

  《大航海时代Online》公测活动大串烧

  海事大会:规模空前的全国高校海事大会将于公测当天同步展开。冲级赛无须报名,从11月16日开始到12月6日结束,凡等级达到15级及30级即可线上领取珍藏版四季徽章等虚拟物品。高校战队PK赛在全国7个大区各高校和网吧同时进行报名,奖品的总价值超过5000万。(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帮助天使:公测开始后,还将举办《大航海时代Online》天使征集令活动。老玩家照顾新玩家,轻松回答新手提问,获得免费游戏机会。我们将在报名玩家中选择资深玩家做为新手天使。新手天使使用官方提供的特殊账号,拥有特殊的装束。以在线私聊解答新手问题、协助做新手任务等。坚持完全程新手天使工作(4个工作期),可获得游戏中无法得到的“埃格蒙特伯爵家军礼服”。(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海洋风暴同城会:为迎接《大航海时代Online》即将到来的全面公测,丰元信集团盛宣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城市举行 “海洋风暴大型玩家同城会”全国巡演。本次同城会是网络游戏历史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面向用户(玩家)的交流活动。唐笑、许飞等本届超女前十名的选手将参与现场表演,同名大型先锋舞台剧、原创主题曲《与我同行》等《大航海时代Online》主题文化演出也在北京海洋馆首次亮相。(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海选人鱼公主:参加《大航海时代 Online》人鱼公主全国海选,让你尽展童话般的魅力。人气最高者将获得丰铭沁源唱片公司签约及《大航海时代 Online》形象代言的机会,同时将获得30G大容量ipod,改写童话结局的梦幻“水晶鞋”及10000元现金奖励。(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大航海时代Online》,期待无所不在

  空前投入:盛宣鸣公司凭借着对网游市场的理解,初期投入超过3亿元人民币用于《大航海时代Online》,同时也逐步将丰元信集团的数字娱乐化战略全线展开,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史无前例的娱乐盛宴。与包括IBM、INTEL、苹果公司等国际巨头进行合作,共同推广这部年度大片。

  三奖加冕:在今年的网游奥斯卡ChinaJoy金翎奖评选中,即将公测的年度巨作《大航海时代Online》成为最大赢家,一举囊括了“玩家最期待的10大网络游戏”、“最佳3D网络游戏”、“最佳境外游戏”三项重量级大奖。一般来说,一款游戏在上市之前获得如此多殊荣,体现了玩家对这款产品的期待度和美誉度。

  群星同贺: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网游大片,《大航海时代Online》得到了相关领导、百家媒体、千家工会、亿万玩家的全程关注与恭贺,以及葛优、周杰、超女群星的祝福。从硬件到软件,从网络到传统行业,从媒体到工会,社会各界掀起一股大航海热潮。

  《大航海时代Online》主题文化

  “海带”:作为一种粉丝的称谓,《大航海时代Online》的忠诚玩家也率先拥有了自己的个性化称呼,那就是“海带”!此刻千万“海带”正静待公测的到来。

  主题曲:由著名音乐人刘沁词曲、杨峰铭参与制作的一首荡气回肠的歌曲《与我同行》,被今年超女中最具有高贵气质的音乐剧歌手唐笑完美演绎。作为《大航海时代Online》的主题曲,《与我同行》成为网络游戏界第一首大制作的精品原创歌曲。

  同名舞台剧:根据《大航海时代 Online》故事背景改编,由北影师生主演的同名舞台剧,以跌宕起伏的情节将现场观众的心带到了16世纪航海冒险时代千秋家国的爱恨情仇中。导演由拍摄过《将门风云》、《定军山》等多部电视剧的知名导演朱伟力担纲。据悉,该舞台剧还将由丰元信集团旗下丰铭沁源音乐公司改编成音乐剧,作为商业演出。

  唐笑版美人鱼海报:超女唐笑对《大航海时代Online》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惜为此打破其乖乖女的青春形象,穿上了性感的服装,化身为《大航海时代Online》中美丽迷人的美人鱼,于是,唐笑版美人鱼主题海报诞生了。

  《大航海时代Online》最经典的6大理由

  六代玩家聚首扬帆:从单机版《大航海时代1》,到《大航海时代Online》的推出,离不开6代大航海fans的横跨1/4世纪的执著与忠诚。

  世界谜团惊情探索:世界未知之谜依然安静地埋藏在角落里,等待着踏上这片土地的人们来唤醒,来解开密码。

  广袤海陆逼真幻美:从亚洲高原到非洲沙漠,从地中海到马六甲,真实再现异域风土人情,一边探险一边度假。

  多国商会海上丝路:各国商船结伴航行,组成浩浩荡荡的海上丝绸之路,一起来吧,财富和梦想就在终点站。

  武装船只生死海战:战斗,是男人的光荣使命。指挥船队在公海作战,破敌船,夺宝藏,枪杆子里出政权。

  50种职业自由转换:多达50种职业可以任你自由转换,行行都能出状元。你甚至可以根据每天心情天气的不同随意变换你的职业。

  在这里,天空荡漾着海洋的颜色,风帆成为整个世界的原动力,朗姆酒的浓烈也蕴涵了激荡的风浪!

  在这里,达芬奇正研究稀奇古怪的发明,莎士比亚在收集夏洛克的事迹,阿依达的美丽流传四方!

  在这里,考古代表浪漫,美术象征智慧,地理就是一切!

  在这里,胡椒代表财富,丝绸象征地位,宝石就是全部!

  在这里,火炮代表权威,战舰象征国力,海洋就是世界!

  在这里,蓝色在你的血液里恣意奔流!

  这里,就是大航海时代!

  《大航海时代Online》——冒险,是男人的浪漫

  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客服电话:(010)65916899-8022   (010)65916899-8023

  客服邮箱:services@dolch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更多关于 大航海时代online 的新闻

《大航海时代Online》同城会出现黄牛党 (2006-11-15 21:01)
《大航海时代OL》客户端全国首发三重大奖 (2006-11-15 20:59)
《大航海时代Ol》天使征集令月卡独有装备送不停 (2006-11-15 20:57)
《大航海时代Online》公测解禁内容全揭密 (2006-11-14 11:56)
公测前超女唱响《大航海时代Ol》将成流行风 (2006-11-13 11:45)
《大航海时代Online》加勒比虚实美景大比拼 (2006-11-11 16: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