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GStar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 正文

《一骑当千》韩国大展玩家最期待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5 16:27 新浪游戏

  在G★star2006展会期间,韩国最大的游戏新闻网站gamechosun上进行的玩家票选“2006G★Star上公开的新游戏中最期待的游戏”中,《一骑当千》与《Aion》成为玩家期待度最高的新作。

  G★star2006是在韩国进行最大的国际性游戏大展,今年共有30多个国家的226个厂商参加。展会4天的参观人数超过了16万人,热度不逊于中国的chinajoy。

  以亚洲市场为目标开发的《一骑当千》参展chinajoy和北京网博会,得到中国玩家的好评与关注后,在韩国进行的G★star上参展,同样也得到了韩国玩家的厚爱。

  《一骑当千》在G★star2006展会上展出了最新版本的试玩,在展会现场引起了众多喜欢中国历史、及中国的三国历史的韩国玩家的极大的兴趣。

  Gamechosun是韩国发行量最大的《朝鲜日报》的网络专业游戏媒体。《朝鲜日报》创刊于1920年,每天发行量238万份,是韩国最大的报业集团。《朝鲜日报》同时还在网络上以中、英、日、韩等4种语言向世界各国读者发布最新最快的新闻。

  《一骑当千》是网禅(WEBZEN)为中国玩家度身制作、首次中韩开发人员共同合作开发的三国题材全3D MMORPG游戏,立志成为三国题材游戏中“最逼真的三国志”游戏。《一骑当千》通过MMORPG平台极力表现了一对多的动作性、RPG要素、战略、策略性等丰富的三国游戏要素。游戏最大的特色是一对多的战斗与即时战略攻城战,即将RTS要素巧妙地结合在MMORPG游戏中。玩家随着角色的成长,加入义军占领城池,达到天下统一的最终目标。攻城战不仅是实时进行,玩家还要运用各种战略、策略攻打其他城池、同时还要守住自己的城池。扩张势力上要不断招贤纳士、吸引出色的人才加入自己的义军共同完成统一大业。

  《一骑当千》是献给热爱三国历史、热爱中国网游玩家的一款游戏。你的历史由一骑开始!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webzengames.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一骑当千 产品

相关专题:

GStar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更多关于 一骑当千 的新闻

中韩历史巨作一骑当千荣登金翎奖宝座 (2006-10-11 17:18)
《一骑当千》本周投票获奖玩家 (2006-09-30 15:18)
《一骑当千》金翎奖本周投票获奖玩家 (2006-09-26 18:09)
网禅(WEBZEN)完美表现谢幕CJ2006 (2006-08-02 19:25)
《一骑当千》玩家PK总动员 (2006-07-31 16: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