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魔界》DVD光盘客户端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5 14:25 新浪游戏

  新《魔界》和玩家见面已经几乎有4个月的时间了,在广大玩家的支持和鞭策下,新《魔界》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点击这里www.mwo.cn/webgamepage/showmjnews_526.html查看“新《魔界》来势迅猛!在线人数突破10万”;点击这里www.mwo.cn/webgamepage/showmjnews_428.html查看“新《魔界》力拓新世界 进军北美市场”;点击这里www.mwo.cn/webgamepage/showmjnews_521.html查看“新《魔界》——最受玩家期待2D网游”)。

  为答谢广大玩家的厚爱和对新《魔界》的热望,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11月28日盛世公测,我们现在隆重推出新《魔界》新手卡和客户端DVD安装光盘。对!DVD!你没有看错!新《魔界》可是我们国内首款以DVD光盘来制作客户端的游戏!之所以推出新《魔界》客户端光盘,我们超大的客户端也是重要原因之一。作为一款2D游戏,新《魔界》的客户端竟然达到了1.6G之巨!这都是因为新《魔界》中海量的游戏内容和庞大的游戏构架,这样的鸿篇巨制你没有理由不来体验。对于部分网络环境不是特别流畅的玩家,下载庞大的客户端就要花费相当的时间和精力,这对急于进入新《魔界》的一试身手玩家来说无疑是一种折磨。但是有了新《魔界》DVD客户端光盘你就了却了这些苦恼。而且我们的DVD光盘中不止有游戏客户端,还有其他丰富内容。比如说有我们精心制作的新《魔界》游戏动画,其震撼而唯美的画面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这些都使得新《魔界》的客户端光盘物超所值,极具收藏价值。而这张DVD光盘连同18元的新手卡一起只售10元!你还有什么理由不买来收藏呢?

  

DVD光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再说我们的新手卡,原价18元的新手卡,为了回馈玩家我们现在只售10元,而且买新手卡送DVD客户端光盘!新手卡中有各种让您游戏更加便利、轻松的道具。即使不够买新手卡的玩家也可以正常进行游戏,但是买新手卡送DVD客户端光盘,如此大礼您还需要考虑吗?而且我们保证我们的道具绝对不会影响游戏的平衡性。

  买新《魔界》新手卡送客户端DVD光盘,买客户端DVD光盘送新手卡!如此物美价廉、物超所值的大礼您还在犹豫什么呢?您可以在各地的点卡销售点和报刊亭购买到我们的新《魔界》DVD光盘和新手卡。

  新《魔界》运营团队

  11月15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