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宝贝》火柴小精灵属性大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4 20:58 新浪游戏

  无数魔力玩家正在通过手机培养的魔力全新宠物“火柴小精灵”终于公布了进一步的信息,这个酝酿已久、历时数月、精心培育的神奇手机宝贝到底什么样子呢?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从图鉴不难看出,火柴小精灵宠如其名是全火属性的宠物宝贝;两星半的防御、三星的敏捷、四星的魔法;让这只宠物在不论是练级打怪还是PK战斗时都拥有极大的优势性和实用性。


火柴小精灵

  而火柴小精灵的实用性为喜欢使用敏魔宠的玩家提供了更多选择技能的机会,九个技能栏保证了BOSS战,练级,散步和宠物邮件等多种实用技能的组合。23的BP和105的精神充分说明了作为魔宠,火柴小精灵的魔法成长至少在2.0以上,这就意味着它和改鬼相媲美而有过之无不及。

  这样强悍的宠物的出现必将改写魔力魔法类宠物的历史,你是不是也想拥有这样一只超强的魔力可爱宠物呢?现在只要用手机编辑短信息“JK”发送到1510573就能加入“火柴小精灵”的育成试练,通过你细心的养育并通过试炼之后您就可以将这个的小家伙领回魔力的家中了!

  更多期待,更多精彩,尽在魔力宝贝。

  更多相关信息敬请留意《超级宝贝》活动页面:点击查看

  官方网站:www.crossgate.com.cn

  官方论坛:bbs.polchina.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更多关于 魔力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