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幻国度》让你与野蛮师姐亲密接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4 18:03 新浪游戏

  在有着“女儿国”之称的《梦幻国度》世界里,MM们总是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地位。她们有的聪明可爱、有的温柔贤淑……

  但是,如果你很“幸运”的遇到了这样的MM,会怎么办呢?

  
新浪游戏_《梦幻国度》让你与野蛮师姐亲密接触
四格漫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附:《梦幻国度》游戏介绍——

  《梦幻国度》是由盛大网络自主研发并运营的一款2D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目前,该游戏已经成功运营了一年多,拥有近百组服务器,在国内游戏市场极具人气。《梦幻国度》游戏画面清新可爱,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尤其受到众多女性玩家的喜爱。游戏中的人物和怪物均采用Q版造型,呆头呆脑的怪物们实在让人不忍心下手。

  如果您喜欢该游戏,您可以登陆游戏官方网站mland.sdo.com下载游戏客户端。之后只需再花1分钟时间注册帐号就可以登陆到《梦幻国度》了。如果您是第一次玩网络游戏,也不用担心,该游戏的官方网站和游戏内都有详细的新手帮助系统。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专区

更多关于 梦幻国度 的新闻

《梦幻国度》网博会将以香水雨迎接女玩家 (2006-10-25 16:56)
《梦幻国度》推出超多精彩活动 (2006-10-13 18:58)
来《梦幻国度》发扬爱心得奖金1500元 (2006-10-13 18:22)
《梦幻国度》魔法小屋细节大揭密 (2006-10-12 18:52)
《梦幻国度》赠送双倍经验 (2006-10-12 18: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