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即将严惩战场挂机行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4 14:15 新浪游戏

  自从跨服战场全面开放之后,数以百万的《魔兽世界》玩家体会到了战场带给他们的乐趣,并凭借他们自己的实力不断的向更高的荣誉等级挑战。在跨服战场开放初期,出现了部分急功近利的玩家使用加速类加速软件以达到加快荣誉提升的目的。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与严厉打击,外挂使用者已经大大减少,为广大战场爱好者与《魔兽世界》玩家们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游戏环境。

  由于对外挂的持续打击,部分心存侥幸的玩家开始利用按键精灵、BFA等第三方软件在战场消极作战甚至完全摆脱手动操作以达到挂机的效果。在战场中利用此类非正常的手段获得荣誉和声望同样触犯了滥用游戏构架获取不正当利益的规定,对于此类行为,我们同样要予以严厉打击!

  为了维护战场的良好秩序,第九城市与暴雪娱乐正在努力尽量避免这一现象的出现,并通过对挂机行为实施的全自动监控给予使用者严厉的惩处!从本周四11月16日开始,我们将开始接受针对战场内挂机行为的在线举报!届时所有玩家可以通过在线回报系统举报在战场中挂机的玩家。我们的客服人员将根据用户的举报进行评判被举报者是否存在挂机行为,被判定有挂机行为的玩家将遭受到强迫离线、暂时封停甚至永久封停的严厉处罚!

  我们希望广大玩家可以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举报战场中的挂机行为!并且不要以身试法,用不正当手段获得利益!感谢大家对于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携手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平衡、公正、稳定的战场环境吧。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11月14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魔兽世界》战场宝典全集现已推出 (2006-11-10 18:31)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明年1月16日发行 (2006-11-10 13:44)
《魔兽世界》R14法师PVP视频-Cachexic VI (2006-11-09 18:06)
《魔兽世界》资料片视频:新战场风暴之眼 (2006-11-09 17:34)
魔兽世界资料片牧师和术士天赋法术更新 (2006-11-08 1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