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又一个天良的发现陶宏开赞扬《征途》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3 20:19 新浪游戏

  导语:几天前《史玉柱:<征途>全面放弃未成年人市场》的报道引起了各方的关注。连中国戒网瘾的第一人——陶宏开先生也在他自己的博客里发表了一番感慨。

  今天,在第三版,"今日热点"有篇题为"史玉柱:全面放弃未成年人市场"的文章报道:"董事长史玉柱最近在北京与媒体恳谈时表示,不准未成年人玩,只向成人开放.游戏网管一旦确认玩家是未成年人,会劝其退出或直接将其踢出游戏.在实施实名制后,将改进相关的设置,会
考虑直接拒绝未成年人进入."他还指出:"未成年人自制力差,容易沉迷于网络."并进一步建议:"在政府和社会积极倡导文明网络文化,大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时代背景下,游戏厂商应该担负起相应的社会责任."

  这表明,有些游戏厂商还是有一定的天良的,他们也会在实践过程中接受社会的检验,不断努力改进自己和自己的工作.我相信,广大民众对此是非常支持和欢迎的.

  文章中还提到:"史玉柱表示,他非常重视政府主管部门,相关社会团体,专家及社会公众对

网络游戏产业的评价,"所以"已经对游戏内容和设置做了大量改进."这表明,前不久在北京举行的中国首次对网络游戏的测评,已经开了个好头,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因此,我真切地希望,其他的网络游戏厂商也能向史玉柱学习,在努力盈利的同时,还要自觉地担负起社会责任,对自己引进或开发的网络游戏进行一番清理,剔除其中的不良因素,以避免对未成年人造成伤害,从而保证祖国的下一代能够健康成长,则广大的家长们幸甚!国家幸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更多关于 征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