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泡泡堂》精彩故事推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3 18:09 新浪游戏

  也许有那么一天 你的宝贝会踩着云朵飞来…

  上一集说到,卡罗带着伙伴们开始了寻找女巫凯帝丝,希望能够寻找出这几个月在村子里发生的事情真相!

  一路上,他们不断披荆斩棘,跨过河爬过山,终于来到了卢比森林!

  面对着卢比森林,其中是否有否着艰险呢?卡罗看着伙伴们脸上的坚定,虽然身上已经多处被划伤了,但仍然不失高昂的斗志!于是,决定不顾森林的危险,冲进去寻找他们的目标!

  首先迎接他们的是一条非常狭小的道路,与其说路,不如说是一条小径。小径的路面非常滑,普通的鞋子在上面走会很容易滑倒的呢!幸好,大力士梅尔斯带着所有整装的行李,他从背包中拿出了大伙平时穿的溜冰鞋,说:“我们就滑过去吧!”

  轻松地过了这条小径,卡罗发现在小径的尽头居然树立了一块牌子:“蘑菇小径”,可是却没有一个蘑菇,有的只是如同蘑菇般滑溜的路面而已!眼尖的卡罗发现在牌子后方的草丛里有个东西,正准备凑近看,突然,一群乌鸦打乱了大家的视线。一阵混乱之后,“啊”一声惨叫,梅尔斯如同皮球似地滚到了森林中!

  “梅尔斯!”

  “梅尔斯,你在哪里!”

  “梅尔斯,回来啊!”

  “梅尔斯!”

  ……

  伙伴们焦急地寻找着,担心他的安危!而就在此时,大家的面前出现了一大片沼泽!闪动着绿色波浪,却如同一个妖女般舞摆着枝叶,轻轻一碰,就立即害羞地闭拢了起来!但一不小心走进去的话,将身陷沼泽无法自拔而丧命哦!

  此时,运动健将阿努特挺身而出,站在了沼泽面前!他将会采取什么措施度过这片含羞草沼泽呢?敬请期待下集介绍!

  本集演员列表:

  卡罗(宝宝扮演)

  女巫凯帝丝(蓝妹妹扮演)

  梅尔斯(胖墩扮演)

  阿努特(小强扮演)

  上一集内容 home.bnb.sdo.com/web2006/home/news_detail.asp?id=1715

  ploy.sdo.com/bnb/20061108/

  下集将会有更多演员出列哦!精彩内容不嫌多,锁定游戏泡泡堂:home.bnb.sdo.com/web2006/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泡泡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