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网游情侣牵手杭州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3 11:05 新浪游戏

  上周末(11日),在爱情之都杭州,因梁山伯、祝英台“同窗共读整三载”的美丽传说而闻名的万松书院内,迎来了6对特殊的情侣。他们是网络游戏中的夫妻,因为一场关于珍珠的爱情,从游戏走进了现实。据了解,这是国内首次网络游戏情侣见面的大型聚会。


网络游戏情侣大型聚会

  这6对来自江浙沪三地的网游情侣,是专程前来领取他们在游戏中共同获得的奖品的。在今年的双

七夕期间,浙江本土网游《大唐风云》与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七夕爱之见证——珍珠行动”的活动,专门为游戏中的情侣送出了3000多份珍珠奖品。其中,共有26对情侣获得了价值13888元的“千足”尊贵顶级珍珠钻戒。由于路途、时间关系,除了此次亲临现场的6对情侣,另外20对情侣的奖品,活动主办方将会通过快递的方式,为他们送上。

  从游戏到现实,去掉了虚拟的重重包围,结果会怎样呢?活动现场安排了“男左女右”的见面大会,先由“老公”从左边登台,再等“老婆”右边亮相。当“男男组合”和“女女组合”的同性夫妻出现时,现场爆发了阵阵笑声。虚拟爱情遭遇现实曝光,爱情还会继续吗?记者采访了几对情侣。

  猫儿响叮当看上去很文静,她告诉记者,在游戏中她扮演的是武将角色,当问到为什么要选择男性角色时, 猫儿响叮当很爽快地回答道“武将好帅,又厉害,虽然我是女生,我也希望自己可以保护别人。” 猫儿响叮当的“妻子”猫儿叮当响依然是为小女生,她笑呵呵地告诉记者,其实对自己的“老公”是个女的她早就知道了,平时玩游戏的时候她们就经常聊天,也没特别的感觉,就是觉得蛮好玩的,大家也是好朋友嘛。


虚拟爱情现实曝光

  相比较与 猫儿响叮当和猫儿叮当响,花满楼和 白飞飞就“幸运”的多了,他们在游戏里相识、相知、相爱。花满楼说,其实他们相识的过程非常老套,那天他正在做任务,快抗不住的时候, 白飞飞扮演的丹士正好路过帮他加了血,让他过了那一截,“美女救英雄”,自此他就开始了追求 白飞飞的历程,好在上天对他不薄,他们不仅在游戏里结成了夫妻,还取得了13888元的大奖,可把他们高兴坏了。


游戏里的夫妻

  “那有没有想过现实中的 白飞飞会是个男的,或者和你想像得太远?”“想过,不过现在通讯这么发达,我和她早就视频过了,结果是,很满意。”“这次活动,正好让我们可以见个面,顺便趁周末好好游一下西湖呢!” 白飞飞很开心得告诉记者。“那么,你们会不会成为现实中真正的夫妻呢?”花满楼酷酷地对着记者说“一切皆有可能!”


女女的同性组合

  对于这个见面会,虽然出现了“男男”、“女女”的同性组合,但是参加的玩家都表现得相当从容,显然他们对自己的“另一半”是早已熟悉。可见,在虚拟的网络发展至今,人们早已习惯了曾令他们措手不及的情况。作为沟通交流的平台,活动主办方非常乐意看到网络游戏能促成真实的、经得住现实考验的爱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 产品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更多关于 大唐风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