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GStar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 正文

令人叹为观止的《Aion》唯美画面(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3 10:38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NCsoft参加今年11月9日到12日在KINTEX举办的GStar2006,展出包括《Aion》的试玩和NCsoft运营的《ATrix》和《SP JAM》。

   点击查看图片专辑(目前共19张)。

  
新浪游戏_令人叹为观止的《Aion》唯美画面(图)
最具代表力的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令人叹为观止的《Aion》唯美画面(图)
飞翔不再是梦想

  

新浪游戏_令人叹为观止的《Aion》唯美画面(图)
女性角色设定图

  关于《Aion》游戏介绍

  《Aion:The Tower Of Eternity》是韩国第一网游巨头NCsoft投入了所有韩国国内网游研发精英,精心打磨制作的新一代奇幻MMORPG,是一款集NCsoft开发实力之大成的产品。

  《Aion》拥有与《天堂II》等现行MMORPG完全不同的风格。开发小组力图在游戏中实现“让玩家的行动来左右世界的变化,然后世界的变化再反过来影响玩家的这种循环关系”、“三个种族纷争的世界”,和“不同于科幻小说以及幻想风格的原创世界”。

  NCsoft强势宣传,于Gstar其间公布了Aion的最新截图、试玩版及宣传CG,现在就让我们欣赏这款巨作的水平。Aion精彩试玩视频及唯美宣传CG稍后奉上,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GStar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更多关于 GStar 的新闻

视频:GStar韩国游戏展BANDAI展台 (2006-11-13 10:05)
视频:GStar韩国游戏展KONAMI展台 (2006-11-13 10:04)
视频:GStar韩国游戏展微软展台 (2006-11-13 10:04)
视频:GStar韩国游戏展特种部队展台 (2006-11-13 10:03)
视频:GStar韩国游戏展JCE展台 (2006-11-11 18:32)
视频:GStar韩国游戏展WEBZEN展台 (2006-11-11 18:29)
视频:GStar韩国游戏展PMANG展台 (2006-11-11 18:23)
视频:GStar韩国游戏展NEXON展台 (2006-11-11 16: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