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出将入相 《大唐风云》人物之李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1 19:42 新浪游戏

  “尚书仆射代国公靖,器识恢弘,风度冲邈,早申期遇,夙投忠款,宣力运始,效绩边隅,南定荆杨,北清沙塞,皇威远畅,功业有成。”这是唐太宗给予唐朝大将李靖的高度评价。在国产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游巨作《大唐风云》中,李靖依然是个文才武略、出将入相的传奇人物。

  历史上的李靖,原本是隋臣,即便隋炀帝如何昏庸,也一直对隋朝忠心耿耿。调任李
渊麾下后,发现李渊有谋反之心,立刻连夜脱走。只因在长安耽搁了时间,没能将这个消息传出。后长安失陷,他被擒,本要被处于死刑,不过李世民怜惜他确实有才华,反而授予他高位。从此,李靖就忠心李唐。可能是先后侍奉了两位君主,李靖的个性更趋向圆滑,处理事情不再像以前,更多的是奉行明哲保身。

  圆滑背后,李靖也有其刚毅的一面。每当踏上战场,他便成了最难打败的铁将军。李靖曾率一万精骑突袭阴山,俘虏突厥兵一千余帐。接着趁大雾向铁山急进,一举攻破颉利可汉的牙帐,生擒颉利可汉,为患中原多年的东突厥从此灭亡。李靖因灭东突厥之功,获加光禄大夫,拜尚书右仆射。

  李靖归唐后,南平江南,北灭突厥,西定土谷浑,显示了非凡的军事才能,史家称李靖“临机果,料敌明”,是战绩与理论俱丰的军事家。

  在网游《大唐风云》中,李靖是李阀中的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不仅是军事上的主心骨,更是政治上的顶梁柱。在游戏中,李靖掌管着李阀中的多条主线和支线任务,也间接决定着所有李阀成员的得失成败。李靖依然守着他的忠诚,克尽职守,仔细考验着每一个进入李阀的人,只有拥有真才实学的人才会受到李大将军的赏识与提拔。

  更多资讯请登陆《大唐风云》全球官方网站:dtfy.fyplay.com

  《大唐风云》城战专题页面:action.dtfy.cn/cz/index.htm

  具体购卡方式和详情请查询《大唐风云》点卡销售平台:

  dtfy.fyplay.com/salecenter/index.html

  《大唐风云》客户端下载:dtfy.fyplay.com/download/

  天畅通行证帐号注册:passport.tcgame.com.cn/register.aspx

  激活游戏分区教程:

  dtfy.fyplay.com/NewsHtml/200606/10/file0610000000709.shtml

  新手入门指南:dtfy.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充值系统FAQ:passport.tcgame.com.cn/help/txzhelp.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更多关于 大唐 的新闻

鏖战《大唐》擂台 成就武林至尊 (2006-11-11 12:13)
《大唐风云》人物系列之反王李密 (2006-11-11 12:08)
《大唐》终极内测 新区新服新天地 (2006-11-11 12:05)
精彩活动新登场 《大唐》周末齐狂欢 (2006-11-10 13:29)
《大唐风云》珍珠牵线网络情侣 (2006-11-10 13:14)
《大唐》推出新壁纸 爱江山更爱美人 (2006-11-09 17:43)
激战《大唐》主城保卫战明日全新上线 (2006-11-09 16:14)
网游玩到12修 可获丽水一块地 (2006-11-09 15: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