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超级移动堡垒”惊现《征途》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1 19:36 新浪游戏

  11月7日,《征途》首部资料片“跨服远征”,正式和玩家见面。《征途》500万玩家,现在就可以抢鲜体验史上首次面世的“家族战车”,和你国家的成员一起,借助战车的威力,建设强大的国家。

  和“跨服战场”的全球首创一样,“家族战车”也是网游史上首次出现的全新武器。

  防御:移动堡垒,皮厚不是罪

  “家族战车”,将给予九屏范围内的家族成员攻、防、生命值大幅提升。一般用于防守的车辆,可选择两种车型:一是生命辅助型战车,以提升战车附近家族成员大量生命值为主,同时加强一定的攻击防御;二是防御辅助型战车,在大幅强化防御力的基础上给予攻击与生命值的一定上升。

  玩家在国战或PK中,如遇强敌,可由领用人召唤“家族战车”,再邀请其他家族成员乘坐。一旦进入战车,敌人便无法攻击玩家,并且玩家对车也不能进行直接攻击,只可召唤车辆进行车与车的对决。当对方开始召唤战车时,在战车里回满血和魔的玩家,即可离开战车,阻止对方召唤车辆,扭转战斗局势。

  “家族战车”,在实战中的运用,犹如可移动的堡垒,以坚固的防御能力抵抗进攻,同时得到反败为胜的机会。必须要指出的是,“家族战车”和玩家一样,在遭受对方车辆袭击的时候也会少血,领用者要用血瓶“喂养”它。

   

移动堡垒

  进攻:装备精良,最多可有6门炮

  以进攻为主的家族,可选用攻击辅助型战车,它以大幅提升家族成员攻击力为主,同时加强一定的防御和生命值。

  最令人兴奋的是,“家族战车”可以通过边防官处的战车传送,直接跨越边境作战。

   

装备精良

  战车最多可装载6个家族组队成员,每个成员都可独立控制一门炮台,攻击对方车辆。如果领用者能利用熟练的操作,将附近战斗的家族成员不断邀请至车内休息,并轮流开动炮火,战车火力和外部作战人力将源源不断地递次更换。我方人员无损耗,就意味着能耗尽对方的人力与火力,战斗必胜!

  装备精良的“家族战车”,对国战突击、冲边胜利,都起到决定性作用。

  无级别区别 1级玩家有可能战胜最高级玩家

  在“家族战车”里,1级玩家和160级玩家的攻击力没有区别,因为战车攻击力和玩家等级、攻击力无关,而是取决于战车属性。和装备打造一样,所有材料越高级,战车属性就越好。

   

战车攻击力和玩家等级无关

  以往低等级玩家冲边安全没有保障。现在有了“家族战车”,他们的安全系数就和160级玩家没有差距,也让低等级玩家早日体验真实的战斗场景。

  家族战车的出现,给高、低等级玩家的共同战斗、沟通提供了便利条件,使他们在并肩作战时,不再有等级方面的不协调。

  由于每个家族只能有一辆战车,所以低等级的玩家,要注意与族长搞好关系,以免族长在为家族装备战车、分配领用人权限时,把身为小虾米的你给忘了。

  当然,如果低等级玩家想过一把造战车的瘾,是完全可以实现的,任何一位玩家都能打造战车。但只有领用人,才能在家族管理员处,进行战车的维修和保养。

   

每个家族只能有一辆战车

  《征途》“家族战车”,是家族作战、国战、冲边等大型战斗的移动堡垒,既是坚实的防御后盾,又是锐利的攻击尖刀。它的推出,将给战斗增添想不到的变数。《征途》战场,将成为中国MMORPG游戏中,第一个使用类似于装甲车辆设备的地方。

  除此以外,《征途》“跨服远征”,还增加了能获取海量经验的国家运镖功能;调高了各项任务奖励,以利于高等级玩家升级;对国战进行优化,大幅提升经验和功勋值奖励;增添了许多生动有趣的动态表情……《征途》首部资料片“跨服远征”,将带给玩家另一番刺激和精彩。

  全球首创 《征途》首部资料片“跨服远征”亮点介绍

  跨服战场——中国史上最庞大的游戏战场,与500万人互动交流;各区高手齐聚一堂,谁是英雄,战场见真章。

  转生系统——技能点不够用,配点方式太单调?转世重生,发挥你的创意,双系、三系兼修从此不再是梦想。

  全新技能——更加华丽、更具杀伤力的终极技能,将成为称霸《征途》世界的主要法宝。

  五行阵法——找到属性相生相克的伙伴,攻击力与生命值、魔法值大幅提升。

  神兽铠甲——150级顶级神兽闪亮登场,更眩的外形,更强的属性,成为玩家追求的终极目标。

  家族战车——冲边、国战、防御外敌,有“车”一族将为战场增添无穷变数。

  国战优化——组队分享功勋值,大幅提升经验奖励,优化后的国战将更刺激更精彩。

  国家运镖——举国上下一齐运镖,获取比运镖经验还要丰厚的海量经验。

  调高经验奖励——在玩家到达一定等级的基础上,将种植、养殖、运镖、比武岛所获取的经验大幅上调,增加140、150级镖车,赠送海量经验。

  增加表情——开心,难过,生气,害羞……,新增多种形象生动的表情,让你的征途之路充满快乐。

  方便打造高级装备——从现在起,在本国免功勋、免国家科技就能方便打造高级装备,近距离满足你的打造欲望,实现你的极品梦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更多关于 征途 的新闻

《征途》“跨服远征” 引领“三无”新潮流 (2006-11-11 19:01)
看玩家体验《征途》听专家评说“跨服远征” (2006-11-11 10:25)
双倍经验从天降《征途》豪送四重礼 (2006-11-10 13:50)
转世重生 在《征途》今生知道来世 (2006-11-10 10:31)
《征途》资料片“跨服远征”全球领跑 (2006-11-10 10:16)
搭载家族战车 征途玩家跨服“长征” (2006-11-09 10:18)
家族战车——征途游戏中的“核武器” (2006-11-09 10:10)
逐鹿“跨服战场”征途500万玩家“快乐总动员” (2006-11-08 10: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