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鏖战《大唐》擂台 成就武林至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1 12:13 新浪游戏

  在“唯武独尊”的古代,擂台是成就英雄梦想、见证武林至尊的神圣宝地。当浑厚的擂鼓声响起时,英雄之战便在最直观最公正的场合下展开了。显然,擂台上决出的盟主,是最无可厚非的英雄!

  在永久免费的全3D民族原创网游《大唐》中,去大擂台一显身手一直是许多玩家的梦想。如今,机会来了!今日(11日)晚间,武林至尊——《大唐》擂台大赛将精彩开启。届时
,将会有六十位英雄好汉同台竞技,《大唐》世界也将迎来她的首位“武林盟主”,得到上古神兵——九耀巡天戟、紫薇大帝剑、玄阴姹兽塔、共工滔海杖其中之一的七天使用权!

  谁将脱颖而出,获得至高荣誉?谁将独步武林,笑傲《大唐》?擂台大赛开启之日,便是答案揭晓之时!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 每周六晚 18:30—19:00。

  正式开赛时间:周六晚 19:00整

  报名条件

  向擂台主事交纳参赛费用一万唐币或10个金元宝

  此次比赛仅限六十人参加,想参与活动的玩家还请抓紧时间,在报名时间内立刻赶往报名地点。

  比赛地点

  天下大擂台区 武林盟主擂台

  比赛流程

  1.周六晚18:30在武林盟主擂台边出现NPC擂台管理员,玩家可以报名参赛进入擂台内。

  2.一旦进入擂台的玩家就可以互相PK,但是在比赛开始前将所有对手击杀并不能获得最终奖励。

  3.19:00比赛开始,NPC擂台管理员消失。擂台内最后生存下来的玩家为胜出者。

  4.胜出者自动传出擂台,并获得“武林盟主”称号、以及本职业武林至尊兵器一件。

  比赛规则

  1.一旦进入擂台的玩家就可以互相PK,但是在比赛开始前将所有对手击杀并不能获得最终奖励。

  2.胜出者将会得到本职业武林至尊兵器一件,拥有该武器7天的使用权,该武器在下次比赛开始前自动消失。

  3.无论玩家由于任何原因失去武林至尊兵器,官方都不予补偿!

  4.在擂台赛中不计算PK值,死亡不掉经验,死亡的人将被传至观赏区。

  5.若玩家在比赛中有任何损失,官方将不负任何责任。比赛有风险,请谨慎参与!

  比赛奖励

  本职业武林至尊兵器一件,以及“武林盟主”称号。

  活动详情请点击:action.fyplay.com/dtnchd/z6.htm查看。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大唐》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dt.fyplay.com/download.shtml

  《大唐》新手全攻略:dt.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大唐》新手一点通:dt.fyplay.com/guide/newgamer/index.html

  《大唐》活动专区:action.fyplay.com/dtnch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更多关于 大唐 的新闻

《大唐风云》人物系列之反王李密 (2006-11-11 12:08)
《大唐》终极内测 新区新服新天地 (2006-11-11 12:05)
精彩活动新登场 《大唐》周末齐狂欢 (2006-11-10 13:29)
《大唐风云》珍珠牵线网络情侣 (2006-11-10 13:14)
《大唐》推出新壁纸 爱江山更爱美人 (2006-11-09 17:43)
激战《大唐》主城保卫战明日全新上线 (2006-11-09 16:14)
网游玩到12修 可获丽水一块地 (2006-11-09 15:45)
重金悬赏 《大唐》广发盗贼追缉令 (2006-11-08 15: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