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人物系列之反王李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1 12:08 环球时报

  大隋末年,杨广无道,天下共讨之声汹涌如潮。然“战祸连年现英雄”,在国产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游《大唐风云》中,完美再现了英杰辈出,战火燎原的乱世豪情。而今天,就让我们来见识一下隋朝末年农民大起义领袖人物——李密的冒险精神吧!

  李密,字法主,少有才华,出生名门贵族,其曾祖及祖父均为北朝显贵,父为隋柱国、蒲山郡公。密袭父爵,为侍从官,但志向远大的李密却不甘于平淡的生活,一心想成就一
番大事业,于是在大业初年,称病自免官,闭户读书,如此毫不犹豫地抛开功名利禄,埋头求学的精神实在是令人佩服不已。

  在这里,还有一则李密刻苦读书的小故事。据说,李密刻苦读书的劲头,平常人无法媲美,不但日以继夜、通宵达旦,就连外出途中也是手不释卷。有日,他骑牛访友,就把正在读的《汉书》挂在牛角上,一边赶路,一边看书。而这情形恰好被尚书令杨素看见,大为欣赏,于是李密渐渐成为杨素府中常客和其子杨玄感的好友。可以说,是杨素父子把李密带入了隋末的历史舞台。

  而李密的造反事业这才慢慢起步,先是辅佐杨玄感叛乱,建议舍洛阳不攻,而急取关中为业,无奈杨急于立威,不听李密劝阻,率军围攻洛阳导致全军溃败。而李密在兵败后就前往投靠瓦岗军,开始了他轰轰烈烈的反隋大起义。其中,他

  游说河南地区武装势力归附瓦岗军,献策大败镇压瓦岗军的隋张须陀军,奇袭兴洛仓,开仓赈民,一步步掌握领导权,成为煊赫一时的一代反王。

  现在,玩家们在游戏《大唐风云》中,将可以亲自领略李密的枭雄风采。对于时势有着缜密看法的他,能很好地把握局势,成功掀起了令隋王朝彻底土崩瓦解的农民大起义。其行军作风之冒险行径、行险决胜之果敢迅速,连死敌王世充都不由赞叹:“李密天资明决,为龙为蛇,固不可测”。而这样一位人物,又怎会顾恋仓廪而不知远图,当然会有一番大作为。

  更多资讯请登陆《大唐风云》全球官方网站:dtfy.fyplay.com

  《大唐风云》城战专题页面:action.dtfy.cn/cz/index.htm

  具体购卡方式和详情请查询《大唐风云》点卡销售平台:

  dtfy.fyplay.com/salecenter/index.html

  《大唐风云》客户端下载:dtfy.fyplay.com/download/

  天畅通行证帐号注册:passport.tcgame.com.cn/register.aspx

  激活游戏分区教程:

  dtfy.fyplay.com/NewsHtml/200606/10/file0610000000709.shtml

  新手入门指南:dtfy.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充值系统FAQ:passport.tcgame.com.cn/help/txzhelp.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更多关于 大唐 的新闻

精彩活动新登场 《大唐》周末齐狂欢 (2006-11-10 13:29)
《大唐风云》珍珠牵线网络情侣 (2006-11-10 13:14)
《大唐》推出新壁纸 爱江山更爱美人 (2006-11-09 17:43)
激战《大唐》主城保卫战明日全新上线 (2006-11-09 16:14)
网游玩到12修 可获丽水一块地 (2006-11-09 15:45)
重金悬赏 《大唐》广发盗贼追缉令 (2006-11-08 15:33)
大唐西安区今日开服 千张点卡等你拿 (2006-11-08 11:45)
永久免费《大唐》终极内测永不删档 (2006-11-08 11: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