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终极内测 新区新服新天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1 12:05 新浪游戏

  “永久免费”的国产全3D民族网游大作《大唐》,已定于下周五(11月17日)正式展开终极内测。为了可以使更多玩家感受大唐盛世的终测气氛,在《大唐》终极内测开启之时,玩家期待已久的新区新服也将闪亮登场。

  《大唐》即将开启的新服名称是:

  三区电信:1F-碧血黄沙

  《大唐》是中国首款全3D永久免费的原创民族网游大作。游戏以中国最为强盛辉煌的隋唐为游戏历史背景,具有浓厚的中国文化色彩。在全3D场景下,游戏人物栩栩如生,场景宏伟写实。而游戏中完全复古风格的中国古代民乐, 更是让玩家沉醉其中。

  首次内测期间,《大唐》以独特的游戏风格和优秀的游戏品质吸引了广大玩家的关注,新区新服连开不断。游戏官方在每周一至周日推出的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也是《大唐》的一大亮点!

  目前,《大唐》官方已经完成了服务器架构的升级,游戏内容也有多处更新,多个线上活动安排敲定,一切都已准备就绪。玩家朋友们是否也已整装待发,准备重温大唐的英雄之梦呢?

  正所谓:天下逐鹿,狼烟四起。随着《大唐》终极内测的到来,一个英雄崛起的契机正前所未有地接近。在天下英雄并肩角逐的争霸中,谁会折戟沉沙?又有谁能独占鳌头?战号已经吹响,硝烟正在弥漫,争霸大唐的道路上,又有谁能到达真正的终点?一切的答案,将在《大唐》终极内测中揭晓!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大唐》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dt.fyplay.com/download.shtml

  《大唐》新手全攻略:dt.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大唐》新手一点通:dt.fyplay.com/guide/newgamer/index.html

  《大唐》活动专区:action.fyplay.com/dtnch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更多关于 大唐 的新闻

精彩活动新登场 《大唐》周末齐狂欢 (2006-11-10 13:29)
《大唐风云》珍珠牵线网络情侣 (2006-11-10 13:14)
《大唐》推出新壁纸 爱江山更爱美人 (2006-11-09 17:43)
激战《大唐》主城保卫战明日全新上线 (2006-11-09 16:14)
网游玩到12修 可获丽水一块地 (2006-11-09 15:45)
重金悬赏 《大唐》广发盗贼追缉令 (2006-11-08 15:33)
大唐西安区今日开服 千张点卡等你拿 (2006-11-08 11:45)
永久免费《大唐》终极内测永不删档 (2006-11-08 11: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