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看玩家体验《征途》听专家评说“跨服远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1 10:25 新浪游戏

  最近网游行业流行一种全新说法:“网游行业没有专家,非要说有专家,玩家才是专家。”11月10日,《征途》首部资料片“跨服远征”正式登录,不如就让我们听听“专家们”的看法。

  玩家A:好久没见了啊,怎么今天上线了?

  玩家B:(笑)这不听说资料片今天正式出来,我赶紧上来看看啊!

  玩家A:我已经玩了三天了,很不错噢,组上队,我带你进去见识一下。

  玩家B:这样就太好了!快走吧。

  跨服战场——《征途》世界级锦标赛

  通过国家传送NPC,玩家A和玩家B如时空转移般,来到神秘且充满诱惑的“跨服战场”。玩家A首先介绍起了“跨服战场”的基本情况。

  “原有不同服务区的玩家不能见面的传统被彻底打破,《征途》所有的玩家都可以在这里交友、PK、组队、国战……每一个玩家都会面对更强的对手、更高的挑战,更高难度的比拼成为“跨服战场”的最大特色。在这里,没有弱者只有强手,游戏的水平自然而然水涨船高。”

  “这里的高手一定很多咯?”

  “那是当然!”玩家A接着说道:“看看那些玩家的坐骑和身上的装备就知道,他们在各自的服务器里都是高手,来这里只是为了找更强的人挑战,以证明自己的实力。所以说,来这里PK的玩家好像参加世界级的锦标赛,因为全《征途》的精英几乎都想在这儿扬名立万。”

   

跨服战场

  转世重生——好似哪吒“三头六臂”

  由于级别低怕被高手误杀,玩家A和玩家B赶紧从战场“跨”了回来。“转世重生”又是什么呢?”玩家B又发问了。

  “一个人只能活一世,我们在《征途》却可以转世!”玩家A说:“我个人觉得很像哪吒重生之后拥有了三头六臂,到了160级我们就可以转生双修,80点的技能和1040点属性自由分配,比如我吧,转生之后我想再修个天仙,你呢?”

  “真有这样的好事吗?那我想修个冰法!”

  “不但可以双修,还能三修、四修呢,我们一块加油吧!”

  

转世重生


  终极技能——九阳神功第九重

  “下面,我再给你说说新推出来的终极技能吧。我们家族里的老大在推出第一天就迫不及待地练了,那效果和威力真不是盖的。”

  玩家A继续说道:“作为称霸《征途》的终极法宝,这些技能都非常华丽、也更具杀伤力,拿我们老大刚修的武术狂暴系的独孤剑来说,这个技能不但带有强大物理攻击力,还会对敌人造成一定的额外伤害。”

  此时的玩家B一副望眼欲穿的神情,“真像武侠小说里九阳神功练到了最高一级,我真的好羡慕啊!”

  

终极技能

  五行阵法——诸葛亮的兵书

  “五行阵法的推出对我们可是大有益处。”玩家A拿自己和玩家B打比方:“火克金、金生水,如果我属火,你属金,我和你交战我的攻击力就会大幅提升,相反,如果我属金,你属水,我们俩个组队生命及魔法值都会有相应补助,威力大增!

  玩家B接着说道:“也就是说以后PK或者参加国战要看清敌人或队友的属性,掌握了这个关系,就好像拿到了诸葛亮的兵书,战斗会无往不利噢!”

  “那我们赶紧找风水先生试验一下吧!”

   

五行阵法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更多关于 征途 的新闻

双倍经验从天降《征途》豪送四重礼 (2006-11-10 13:50)
转世重生 在《征途》今生知道来世 (2006-11-10 10:31)
《征途》资料片“跨服远征”全球领跑 (2006-11-10 10:16)
搭载家族战车 征途玩家跨服“长征” (2006-11-09 10:18)
家族战车——征途游戏中的“核武器” (2006-11-09 10:10)
逐鹿“跨服战场”征途500万玩家“快乐总动员” (2006-11-08 10:08)
全球首创 500万征途玩家“跨服”见面 (2006-11-07 09:47)
《征途》首部资料片“跨服远征”11月7日隆重登场 (2006-11-06 10: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