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国际版》囊括华夏旷世美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0 18:03 新浪游戏

  首款全球同步发行的国产网游《完美世界国际版》即将于11月22日开启震撼内测,“永不删档、永久免费”的双重承诺,让其万众瞩目。这款服务于全球15亿华人的世界顶级网络游戏,以世界一流的技术让游戏也拥有广阔的天地,奔跑、飞行在这个三维空间,真正实现天地之间任遨游,因其卓越的技术,更让你在广阔的完美世界中丝毫感受不到停顿。

  《完美世界国际版》华丽美景赏析:


古色古香的祖龙城


祥光罩顶的万流城


飘逸的仙境古道


对抗怨灵的前线哨所

  广阔的世界拥有不同的风光、不同的文化,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都希望能够环游世界,在世界的每一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迹,赏尽世界的美景。如果将不同的风光融入一幅巨大的画卷那将是怎样的一个世界?就让《完美世界国际版》为你绘出这幅有冰雪、有沙漠、有绿洲、有海洋的美丽世界。在这里你可以真正的来次环游完美80天;更可以依偎红颜跨马奔腾;还可以展开翅膀遨游天际。

  越过苍翠的山岭,下一幕映入眼帘的是会是黄沙万里的戈壁,还是银色与碧蓝交织的海滨,不需要猜测因为只要你站在山巅眺望远方,就可以看到下一幅画面,因为这是一个真正完整的世界,你可以展开双翼或是踏上旅途,去向遥远的彼端,晴空、碧海、沙丘,冰山,沿途瞰尽各种不同的风光,不会感到有半点阻碍,这就是世界顶级技术为我们绘出的真实世界。

  为每个人热爱生活的人实现梦想,让你毫无阻碍的完成环游戏世界的旅途。身在《完美世界国际版》中国的玩家,除了能够体验最美最真实的游戏内容,更可享受总统级最高待遇,顶级的带宽、最快速的游戏信息以及最完善的游戏服务,成为全球最幸福的玩家。

  面向全球15亿华人开发的《完美世界国际版》本月22日威力登场,更多详细资料敬请玩家关注官方网站近 期报道。《完美世界国际版》线上论坛现已开放。

  体验超越感受 世界与你同步

  www.w2i.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国际版论坛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国际版专区

更多关于 完美世界国际版 的新闻

《完美世界国际版》囊括华夏旷世美景 (2006-11-10 18:03)
《完美世界国际版》揭秘自建家园 (2006-11-10 00:26)
《完美世界国际版》精彩内容即将曝光 (2006-11-08 20:10)
《完美国际版》11月22日内测不删档 (2006-11-08 17:09)
《完美国际版》高拟真的3D技术抢鲜秀 (2006-11-01 17:01)
《完美世界国际版》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6-10-27 21:05)
《完美世界国际版》横空出世全球启动 (2006-10-26 12: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